英国4岁女孩被自家硕大法国獒犬咬死(图)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8:25

原标题:英国4岁女孩被自家硕大法国獒犬咬死(图)

英国4岁女孩被自家硕大法国獒犬咬死(图)

肇事狗是一只体型硕大的法国獒犬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当地时间5日,英国莱斯特郡的4岁小女孩莱克茜被自家的宠物狗咬死,目前警方正进行调查。

肇事狗是一只体型硕大的法国獒犬,当时它扑倒了莱克茜,并疯狂地上前撕咬。女孩母亲不顾一切的向狗猛砍了数刀,但最终还是没能拯救小女儿。

莱克茜的邻居们都深感震惊,他们说那只宠物狗看起来很友善。也有人说,宠物狗很可能是因为当地巨大的烟花声而受到惊吓。

墨西哥青少年超重率占三成 政府多管齐日京都市寺院将在受灾时为游客提供临时新加坡与马来西亚官员重申将合作防止烟比利时首相初见美大使 话题直指“窃听5名印度警察被分离主义武装组织枪杀朴槿惠指责日慰安妇问题态度 回应称已叙利亚最大反对派拒绝和谈 日内瓦会谈美寻求修复与沙特关系 强调不允许伊朗英媒:禁化武组织销毁叙化武经费只能撑澳大利亚首都多家餐馆因板菜卫生不达标美完成罗马尼亚陆上“宙斯盾”反导系统第一天上班就遭到抢劫 悉尼便利店员工澳媒称澳大利亚最宜居 美好生活指数全日拟反击韩批评言论 两国或陷入大规模澳政党准备再就澳同性婚姻合法化法案举日出台新交通事故法案 肇事者最高可判日本多家百货公司和饭店被曝光食材标识华尔街日报:近三成美国人视中国为“老刚果(金)“M23运动”宣布放下武器西双版纳飞昆明航班乘客斗殴 因使用行中美提升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本月两军将印媒对火星探测褒贬不一:民族骄傲VS巴西总统强调必须坚决打击强暴妇女行径赛珍珠:厌恶把中国人写成古怪和粗野之俄空军启用新一代卫星站 信息传输速度伊拉克发生数起袭击13人死 死者多为日本企业将参与生产F-35战斗机引擎印尼SPA店推出蟒蛇按摩【组图】外媒: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姨妈获得美国朴槿惠到访英国 与英女王同乘马车赴白日媒:日俄防长会议谈及钓鱼岛 集体自日本女性无法原谅丈夫说什么话?德国小伙:\"德国政府可没收空置7年荷兰发明家拟静电除雾霾 可行性尚无定俄方称美国务卿有关运送叙化武提议“为10月份纽约地区制造业扩张速度放慢埃及解散穆兄会有何目的宁波一公交车侧翻 5名被困人员获救泰顺木偶戏杭州“留记忆” 专家称非遗东京电力社长承认该公司对核污水外泄问俄称世界坦克出口中国排第四 俄美德稳德国大选选情紧绷 默克尔忙向选民写信约旦举行中国商品展(组图)纽约时装周 乌鸦装、万岁裙还能再雷一统一鲜橙多盖世漂亮会登陆武汉澳大利亚反对党领袖以女儿美貌拉选票(俄驻叙大使馆称大马士革没有遭到导弹袭17岁少年做好事钱被骗光 高速公路上韩拟再次照会日本 提议开会商讨解决慰贝克汉姆告别战飙泪 辣妹抱爱女场边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