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拟再次照会日本 提议开会商讨解决慰安妇问题许乐23厘米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2:00

【环球网报道 记者李小飞】据韩联社8月29日报道,韩国政府正在积极考虑向日本政府发送普通照会,提议举行会谈解决日军慰安妇问题。韩国外交部已完成敲定文案等相关准备工作。

韩联社称,若日本继续拒绝接受韩方提议,韩国政府会考虑根据《请求权协定》向日本提议组建仲裁委员会的方案。但若日本拒绝组建仲裁委员会,相关程序将无法得到落实,因此有意见认为,韩方需首先选好有利于解决慰安妇问题的时间点,进而提议组建仲裁委员会。

韩国宪法法院2011年8月30日做出判决,韩国政府未积极努力解决日军慰安妇问题违宪。此后,韩国外交部曾于去年9月15日和11月15日向日本政府提议举行双边会谈商讨慰安妇问题。

据悉,此次韩方准备发送的照会内容与前两次相同,即“根据《韩日请求权协定》第三条规定,希望韩日外交当局举行会谈,就韩日签署此协定后日军慰安妇与核爆受害者的索赔请求权是否失效一事进行商讨”。

日方对韩方发送的照会内容曾表示,包括慰安妇问题在内的韩日间财产请求权问题在韩日1965年实现关系正常化时签署《请求权协定》后已得到解决。事实上拒绝同韩方举行有关协商。

女婴遭针扎续:妻子不信丈夫下毒手 警火车票通退通签新政引热议 先改签再退国家反恐工作领导小组成立 郭声琨任组中国审计署称每花1元钱为国家增收节支中石油两天四高管被查 李华林任副总尚详解解放军文职干部:部分有高级待遇非李某某等涉嫌强奸案今日开庭 律师坚持1.5亿涉案资金牵出惊人黑幕:医保干国防科工局:嫦娥三号任务进入发射实施国务院:鼓励社会和境外资本依法投资健中共300件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被废日本边喊对话边搞小动作 中方回应首脑中国游客不文明行为频曝光 专家称国民西安中院:将不参照薄熙来案微博直播杨“汉字危机”引公众焦虑 专家称不必过媒体盘点四起“官谣”事件 相关部门遇调查称超六成受访者主张对官员应禁止延男童被挖眼案排除人体器官买卖法国对美国情报部门“棱镜”计划展开调河南卢氏县委在土坯房办公 没有保安民李娜强势气场压制瑞典人 次轮完胜演练首都机场爆炸案犯罪嫌疑人冀中星被依法外媒预测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将强调反腐李显龙将于25日访华 被外界认为中新微软CEO宣布1年内退休 投资者:应美“51区”雇员称内有9架飞碟 曾见一款航天员功能饮料配方转让专利 明年南非总统府说曼德拉表现出很强的恢复能减负令引争议或难完成 家长怕孩子跟不日首相造访中东为东京加“油” 亦为东贝克汉姆告别战飙泪 辣妹抱爱女场边黯文章承认出轨姚笛 盘点娱乐圈假戏真做赵薇范冰冰杨幂刘诗诗唐嫣戚薇女星心机范冰冰杨幂刘诗诗赵薇女星红颜祸水造型粉丝实拍崔始源和他的豪车 盘点韩星奢王菲范冰冰刘亦菲大S梁洛施温碧霞 女杨幂成绩第一汤唯苦读三年 黄磊汤唯明少女时代无惧成员退队风波 允儿徐贤大唐山在建楼房坍塌7人被困 至少4人张歆艺孙俪杨幂李小璐 女星出道前未整Jessica&KrystaAngelababy范冰冰杨幂刘诗诗巩俐章子怡毛阿敏韦唯赵本山范伟 打Angelababy汤唯林心如海清 running man跑男情史:金钟f(x)宋茜出道前旧照维尼夫妇婚纱照张柏芝林心如秦岚萧亚轩盘点被岁月糟蹋赵薇林志颖刘诗诗张国荣明星惊为天人的蒋欣娄艺潇袁姗姗张檬盘点眼熟却叫不上日本又现奇葩商机:为“剩女“打造单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