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鲜橙多盖世漂亮会登陆武汉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3:26

9月7日,由中国知名果汁饮品——统一鲜橙多发起的盖世漂亮会国内第二场在武汉圆满落幕,品牌形象代言人、亚洲王子张根硕首次空降武汉,与现场粉丝共同上演了今夏最青春的“漂亮盛宴”

此番统一联手代言人张根硕,打造盖世漂亮会,以全新的互动形式全力传递漂亮内涵,有力推动了统一鲜橙多的漂亮升级。通过漂亮会活动,再次印证了统一鲜橙多强大的市场影响力与受众参与性,橙色旋风势不可挡。

漂亮会长首次亮相武汉,与粉丝亲密互动

据悉,此次武汉漂亮会,对于张根硕而言具有特殊的含义,因为这是他第一次来到武汉,武汉的漂亮秀自然少不了惊喜。当晚19点整,盖世漂亮会武汉站正式开始,现场数千名粉丝齐声呐喊“我爱张根硕,我爱鲜橙多”,随着分贝器能量条的加满,伴着动听的音乐,“亚洲王子”百变小帅张根硕从大屏幕中央缓缓走出,瞬时点燃了现场粉丝的激情。

同时,热情的武汉粉丝让张根硕感受到了更多的惊喜。在互动活动中,大家不仅积极参与,而且表现惊人,在“漂亮有底气”活动环节,一位女粉丝在比赛演唱“多C多漂亮”时,竟然将“多”音持续拉长了20多秒,甚至打破了张根硕的记录,赢得了张根硕的大赞,收获了最幸福的礼物:小硕的手指吻、爱的抱抱,还有亲密合影,令现场观众大呼羡慕;在随后的“漂亮演技大考验“环节,为了难倒张根硕,热情的粉丝更是一口气喝光了统一鲜橙多,让张根硕大呼上当。

武汉站漂亮惊喜不断,张根硕现场被感动

作为盖世漂亮会的会长,张根硕为粉丝们诠释健康、自信、乐观、积极的漂亮STYLE,张根硕的亲切与活力让现场粉丝激动不已,尤其是在微博互动环节,张根硕现场发出了“为什么喜欢我“的微博,网友的真诚回答感动了张根硕,也让现场的粉丝们感受到了张根硕漂亮背后付出的努力与辛苦。

围绕“漂亮”的主题,主办方设置了多个漂亮互动环节。在观众现场搜集橙色物品时,台上的参赛粉丝向台下观众现场“征集”带有橙色元素的物品,台下的观众热情相助,纷纷将手中的橙色信物递给参赛粉丝,这种乐于助人、友好热情的漂亮正能量与统一鲜橙多一贯倡导的漂亮精神不谋而合。

作为“盖世漂亮会”会长的张根硕更是也与粉丝亲密接触,不仅现场回答粉丝提出的问题,还大派福利,亲手赠送粉丝签名礼物,并现场和统一领导抽取了幸运大奖—首尔站邀请函,盛情邀请幸运粉丝去韩国再赴“漂亮约会”。对此,积极参与互动的幸运粉丝表示,非常感谢统一给予粉丝们的福利,喜欢盖世漂亮会的互动活动,他们会一直支持统一鲜橙多,支持张根硕!

全体合唱ICU,引爆漂亮最高潮

“ICU,来的多自然;ICU,心跳为你混乱……“,熟悉的《ICU》响起,张根硕身着漂亮会长装款款而来,现场演绎《ICU》,引发全场合唱,引爆漂亮最高潮。

张根硕表示,很感谢统一鲜橙多,让他有机会能来到武汉,与这么多热情的粉丝共同感受漂亮,体验漂亮,希望透过盖世漂亮会的活动,让更多的人领悟到漂亮的真谛,同时不断充实自己,展现漂亮正能量。

据了解,统一鲜橙多盖世漂亮会国内第三场10月13日将在成都举行,一股橙色的漂亮旋风即将席卷全国。

朝鲜国庆阅兵 美韩持续施压【图】奥巴马明日演讲 为攻叙“攒人品”泰国食品署:水果罐头含艾滋病毒系谣言菲叛军攻城6死200被扣为人质【图】印度立法严禁徒手淘粪【图】叙利亚战争可能转化为地区冲突韩国每25分钟一起性侵纽约州1英尺宽地拍12万日本人质疑安倍“核泄漏得到控制”说法泰航班曼谷滑出跑道 9中国乘客受伤国际油价9日收盘走低泰国官方:水果罐头含艾滋病毒是谣言侯赛因宣誓就任巴基斯坦总统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格9日普“泰国水果罐头含艾滋病毒”系谣言 食罗德曼称金正恩为酷友 意外“透露”其埃及发生两起袭击军警事件美国107岁老人与防暴警察展开枪战 日警惕解放军东海例行训练 日媒称中国俄呼吁叙利亚当局交出化武免遭美国军事日警惕解放军东海例行训练 日媒称中国美司法部调查葛兰素史克在华行贿案奥巴马在叙问题上越发孤立 顶着民意大巴西74岁男子欲与山羊结婚 称非常满日方不要心存不切实际幻想美国消费信贷7月份增长4.4%中国正能量唱响G20 逆转唱衰论调引第七届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发表《青岛宣言解放军10日起举行“使命行动-201偷了十多件女性内衣男子当街被抓澳大利亚反对党领袖以女儿美貌拉选票(俄驻叙大使馆称大马士革没有遭到导弹袭17岁少年做好事钱被骗光 高速公路上韩拟再次照会日本 提议开会商讨解决慰贝克汉姆告别战飙泪 辣妹抱爱女场边黯文章承认出轨姚笛 盘点娱乐圈假戏真做赵薇范冰冰杨幂刘诗诗唐嫣戚薇女星心机范冰冰杨幂刘诗诗赵薇女星红颜祸水造型粉丝实拍崔始源和他的豪车 盘点韩星奢王菲范冰冰刘亦菲大S梁洛施温碧霞 女杨幂成绩第一汤唯苦读三年 黄磊汤唯明少女时代无惧成员退队风波 允儿徐贤大唐山在建楼房坍塌7人被困 至少4人张歆艺孙俪杨幂李小璐 女星出道前未整Jessica&KrystaAngelababy范冰冰杨幂刘诗诗巩俐章子怡毛阿敏韦唯赵本山范伟 打Angelababy汤唯林心如海清 running man跑男情史:金钟f(x)宋茜出道前旧照维尼夫妇婚纱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