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少年做好事钱被骗光 高速公路上暴走5公里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2:21

8月9日下午,正在巡逻的张警官发现甬金高速宁波方向5公里处(洞桥收费站附近)有一少年正逆向行走,遂上前询问情况。

这个少年姓周,今年17岁,刚初中毕业。原本是去同学家玩的,返回的途中去小店买水,遇到两个中年妇女,说是外地来的,没钱买车票,于是周某把身上20元钱给了她们,算是“做了好事”,殊不知是遇到了骗子,而这正是骗子的惯用手段。

周某本以为身上还有一些零钱,可以坐公交车,结果发现公交车要转车,而车费需要9.5元,而他一看身上的零钱,顿时傻眼了,因为身上只有几毛钱硬币了。他同学家在鄞州区阳光丽园,从那里到溪口的家里总共有二十多公里路,他不知道路线,就用手机导航出了一条最近路线,然后就开始了“暴走之旅”。他先走到了宁波西收费站,然后从宁波西上高速沿着甬金高速往金华方向走。被警方发现时,他已经走了至少5公里,脚步虚浮,汗流浃背,嘴唇干裂快说不出话了。张警官急忙给他一瓶水,少年才缓过神来。

目前警方已经将周某安全送到溪口家中。

玉石生意人600多万买和田玉 引各路义乌闹市区金店遭一名男子野蛮抢劫女乘客捡到手机不肯归还 司机大喝一声油烟机排气管里孵出小鸟 23岁小伙心杭州女孩过马路被大巴撞 十级伤残影响杭州警方展开清查行动 抓获一对卖淫嫖永康18岁女孩收到11所美国名校录取温州8名少年数次街头行抢 抢50还2超大一条眼镜蛇溜进临海居民家乘凉宁波9岁男孩谎称被绑架 因贪玩怕被妈男子请山寨医生接生致未婚女丧命 警方王洛宾之子状告宁波KTV 因父歌曲被“爱丽斯”投身沙漠苦旅 《巴勒莫狂花纽约中央公园夏季舞台经费来源之谜德国加强网购食品安全监管叙爆发“内战中内战”:库尔德对抗穆斯独家:第9届东方旋律国际音乐节开幕(穆兄会发起“新革命”大游行卡斯特罗否认曾拒绝斯诺登入境日方称不再追究潘基文发言意图印媒热炒被缅甸“入侵”外媒质疑中国最长寿老人到剑桥三一学院寻找“三”浙江一男子出差寂寞微信招嫖 被骗40伊拉克连续两天爆炸频发 百人死亡数百IAEA称朝鲜在宁边核反应堆附近进行江苏:省级机关召开全省性工作会议每年日本企业慰劳加班员工 聘15位女经理美国加州大火持续肆虐 政府出动无人机下沙将迎5万新生 警方推出大学生十大韩拟再次照会日本 提议开会商讨解决慰贝克汉姆告别战飙泪 辣妹抱爱女场边黯文章承认出轨姚笛 盘点娱乐圈假戏真做赵薇范冰冰杨幂刘诗诗唐嫣戚薇女星心机范冰冰杨幂刘诗诗赵薇女星红颜祸水造型粉丝实拍崔始源和他的豪车 盘点韩星奢王菲范冰冰刘亦菲大S梁洛施温碧霞 女杨幂成绩第一汤唯苦读三年 黄磊汤唯明少女时代无惧成员退队风波 允儿徐贤大唐山在建楼房坍塌7人被困 至少4人张歆艺孙俪杨幂李小璐 女星出道前未整Jessica&KrystaAngelababy范冰冰杨幂刘诗诗巩俐章子怡毛阿敏韦唯赵本山范伟 打Angelababy汤唯林心如海清 running man跑男情史:金钟f(x)宋茜出道前旧照维尼夫妇婚纱照张柏芝林心如秦岚萧亚轩盘点被岁月糟蹋赵薇林志颖刘诗诗张国荣明星惊为天人的蒋欣娄艺潇袁姗姗张檬盘点眼熟却叫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