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反对党领袖以女儿美貌拉选票(图)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3:05

/

澳大利亚反对党领袖艾伯特以女儿美貌为卖点,为自己竞选拉选票。

【环球网综合报道】澳大利亚联邦大选即将开始,各党派间的竞争出现白热化。据澳大利亚新快网9月4日报道,为了赢得更多的选票,反对党领袖艾伯特居然以女儿美貌为卖点,在一个视频录像中呼吁电视真人秀《老大哥》的参赛者为他投票。

据报道,艾伯特正和陆克文(Kevin Rudd)、米尔娜(Christine Milne)及帕尔默(Clive Palmer)一道,争取《老大哥》参赛者的支持。

但艾伯特的讲话使两名女儿感到不舒服。艾伯特最后讲到:“如果你还没决定投票给谁,那么,你可以考虑投票给我。因为我有两个样子还长得不错的女儿,这不是很美好吗?”话音刚落,站在一旁的Fances和Bridget一脸惊恐。

两名女儿不禁尴尬大笑,不过也很配合地呼吁参赛者支持她们的父亲。

据悉,《老大哥》的参赛者对艾伯特此番言论也大感惊讶。(实习编辑:代红玉 审核:谭利娅)

澳大利亚大选开始冲刺 执政党支持率持韩国检察总长否认“私生子”传闻 称将美国政界重组阵型 麦凯恩或因叙问题支伊朗总统鲁哈尼宣布由外交部主导下轮伊阿根廷外债危机又拉警报 导致金融市场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发生汽车炸弹袭击 中国籍国际公务员人数增加 专业覆盖面印度央行新掌门出招 汇市股市双双反弹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发生汽车炸弹袭击 好莱坞女星斯嘉丽被曝与法国记者男友已李光耀90华诞获丰功伟业奖 一生会见日本砸巨资治“核污”意在申奥?媒体质周小川:金砖国家设立应急储备安排具有高虎城:应积极推动多哈回合谈判早日取德国总统凭吊在法纳粹屠村遗址瑞典翻译家陈安娜:莫言获诺贝尔奖的重墨西哥惊现\"公车司机杀手\" 为强美公布世界水患城市排行榜 广州名古屋美CIA前局长:奥巴马对叙划红线不明美国会听证打击叙事宜 克里失言美防长肯尼亚议会投票退出国际法院 后者称起人民币跃至全球第九大交易货币 英占成武义男子买进口宝马上牌遭拒 惊动公安离婚后得知儿子非亲生 一男子上诉状告违章停车还谩骂抓打执法人员 奥迪男被金华浦江村民种出冬瓜王 重164斤高调查称使用手机使人交流能力及书写能力广州公安局处长称在中国梦感召下辞职加弗朗索瓦:西方正加快自身衰落中国拟规定民办学校与公办学校具有同等俄驻叙大使馆称大马士革没有遭到导弹袭17岁少年做好事钱被骗光 高速公路上韩拟再次照会日本 提议开会商讨解决慰贝克汉姆告别战飙泪 辣妹抱爱女场边黯文章承认出轨姚笛 盘点娱乐圈假戏真做赵薇范冰冰杨幂刘诗诗唐嫣戚薇女星心机范冰冰杨幂刘诗诗赵薇女星红颜祸水造型粉丝实拍崔始源和他的豪车 盘点韩星奢王菲范冰冰刘亦菲大S梁洛施温碧霞 女杨幂成绩第一汤唯苦读三年 黄磊汤唯明少女时代无惧成员退队风波 允儿徐贤大唐山在建楼房坍塌7人被困 至少4人张歆艺孙俪杨幂李小璐 女星出道前未整Jessica&KrystaAngelababy范冰冰杨幂刘诗诗巩俐章子怡毛阿敏韦唯赵本山范伟 打Angelababy汤唯林心如海清 running man跑男情史:金钟f(x)宋茜出道前旧照维尼夫妇婚纱照张柏芝林心如秦岚萧亚轩盘点被岁月糟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