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米年产连续5年减少 或因老龄化饮食西洋化形容巧克力的味道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10:43

中新网11月28日电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农林水产省28日公布日本2014年大米年产量765万吨的生产目标,比今年目标减少26万吨,连续5年减少。

日本政府为了保证农户们的收入、防止大米价格下滑,因此每年都会制定生产目标。农林水产省每年都会为各省份规定生产目标,如果农户们按照规定进行生产,亦可得到来自政府的收入补贴。

近年来,日本少子老龄化社会问题越发严峻。日本国民饮食文化开始趋向于西洋饮食,主食中面包增加,大米减少。据农林水产省的统计表示,1960年日本大米的人均消费量为120公斤,到2003年时已降为59.5公斤。

由于今年大米大丰收,因此推断到明年6月底为止,将剩余258万吨在仓库中。因此,日本政府考虑将这些大米用于加工或者饲料销售。

江苏新闻出版局副局长蒋国星涉严重违纪江苏: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列入明年立法规江苏:养老机构内设医院优先纳入医保定台方不跟进美日脚步 决定向大陆递交飞台湾绿营借“防空识别区”批马英九怯懦江苏一法院推“公众听庭评审” 采纳民大陆航母舰队穿越台湾海峡赴南海 台军浙江苍南县黑出租车猖獗 组团派人盯梢巴西央行将银行基准利率提高至10%安倍谋求保守派支持 呼吁建“令人自豪美新驻日大使首次演讲 称日本系美最重罗马尼亚总理进入“中国时间”李克强“装备外交”进行时新加坡总理:对中国未来充满信心刘结一说中国致力于推动安理会更有效履马达加斯加萨瓦区的儿童:香草味道的童埃及法院判定穆兄会为恐怖组织 14名美报报道:美驻华使馆囤积空气净化器印度人行天桥坍塌压毁货运火车(组图)28岁女子当曾祖母 家庭成员共15人青岛市长:不能拿群众生命安全换发展南开学子研发出“儿童注意力训练系统”吕秀莲坚持台北选战排除柯文哲 柯称不南京一小学推“课后收获整理单”南京都市圈建设推出项目时间表四川巴中一村公路坍塌现3米深大坑 4南京:首次申请水电气卡不收工本费教育部副部长:加强汉语拼音教学 扩大欧冠-贝尔破门拉莫斯染红 10人皇马青岛市政府召开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向遇俄总统新闻秘书:普京家庭是私人领域 浙江首条“二胎健康热线” 昨天被打爆专家:中国海军近期重点研发新型航母、组图:香港男子模仿金正恩成特型演员俄印中外长就重大问题“对表”三国关系英国4岁女孩被自家硕大法国獒犬咬死(日媒:日俄防长会议谈及钓鱼岛 集体自日本女性无法原谅丈夫说什么话?德国小伙:\"德国政府可没收空置7年荷兰发明家拟静电除雾霾 可行性尚无定俄方称美国务卿有关运送叙化武提议“为10月份纽约地区制造业扩张速度放慢埃及解散穆兄会有何目的宁波一公交车侧翻 5名被困人员获救泰顺木偶戏杭州“留记忆” 专家称非遗东京电力社长承认该公司对核污水外泄问俄称世界坦克出口中国排第四 俄美德稳德国大选选情紧绷 默克尔忙向选民写信约旦举行中国商品展(组图)纽约时装周 乌鸦装、万岁裙还能再雷一
形容巧克力的味道名花有主的近义词事情竟然是这样的作文九海明珠耀打一生肖噪声的标准偏差怎么算有一条公路长450米,在两旁栽,两端都栽,每隔18米栽一棵柳树,每两棵之间一日无书百事荒芜,下一句已知线性方程组,aX1+X2+X3=1问当为何值时,它有唯一解,无解,有无穷多解。能者为师引号的作用一本书有120页,看了四分之一页,还剩几页没看红楼梦摘抄加赏析100政治地理的概念AB是圆O直径,点C在AB延长线上,CD与圆O相切于点D,论语是一部什么样的书a1a2ls1ls2劝君更尽一杯酒下一句四年级上册语文29课主要内容慧海网导游词,三峡搜索体内血浆渗透压降低抗利尿激素释放减少阅读门的悬念成长路上的那盏灯初三600遇水会变大的球水银可以解致盲吗男生折磨女生的故事要色六年级有学生150人其中三好学生有24人3号生占六年级学生人数的百分之几元素Sb七子之歌台湾母亲,酷炎的夏日要晒死我不可谓知类的知类渗透压的单位是什么生活就像什么的英文歌通城学典每课一练课时作业本九年级物理下册苏科版参考答案意思相反的四个字的词语曲柄滑块机构,lab=100梦想的题目怎么像小朋友介绍慧慧老师关于糖尿病的英文作文onehundred后面的dollar用单数还是复数已知a为三阶矩阵A=二分之一dna分子复制的过程简便计算十三分之七乘二十九分之六加十三分之六乘二十九分之二十二三人成虎文言文的意思产品市场为完全竞争市场,商品价格为2元抛物线y=ax2+bx+c与x轴交于ab两点,与y轴交与点c,且经过点(2,-3a)央告,月明风清,转弯抹角,拂晓,瓦砾,地窖,鞠躬,颤巍巍的意思校正装置对系统性能的影响论述冷战结束后国际格局的发展趋势某修路队修一条公路,第一天修了全长的5分之1膝跳反射2个神经元氧化铝为什么不会与冷的浓硝酸数据结构约瑟夫环代码begin的过去式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