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未发文 除夕高速是否免费七省份做法不一酒井桃香百度云种子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15:12

昨天,就除夕日高速公路是否免费一事,新华社记者采访了7个省级交通部门。其中,浙江、甘肃、青海交通部门表示,交通运输部未发通知,因此除夕日高速公路不免费。山东、广东交通部门表示,相关政策正在研究中。新疆、福建交通部门表示,除夕日高速公路不会免费。

-青海

未接通知不敢擅自做主

记者从青海省交通厅获悉,目前当地还未接到相关通知,具体收费工作将根据交通部的统一部署执行。

“除夕高速公路免费是个好事儿,我们支持但不敢擅自做主。如果是单一的一个省免收通行费,到了邻省,对车辆发卡、计费存在一些问题。比如说我们省免费,别的省不免,这边不发卡,到了那边也没法收费。希望全国有统一的规定。”青海省交通厅官员说。

-新疆

除夕高速免费有违公平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回复称,目前没有除夕高速免费的打算,除夕高速公路免费行为涉嫌福利歧视。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认为,高速公路收费受到相关政策、法规保护,免除收费涉嫌违法。高速公路建设资金来源于全体纳税人,而免除费用只使少部分有车人士受益。除夕高速公路免费行为涉嫌福利歧视,使纳税人不能得到公平待遇。

-山东

地方免费政策实施多年

山东省交通厅表示,除夕高速公路是否免费通行正在研究当中。相关负责人表示,山东已连续五六年实行春节免费通行的“鲁版”政策,且面向全部车型。“如果最终确定除夕免费,会提前几天向社会公布,但总体上是以落实国家层面的政策为主。”山东省交通厅一位负责人对记者说。据悉,“鲁版”政策将除夕夜包含在免费时段。其中,高速公路免费期限一般为2天。

据新华社电

军队落实节约条例 :打击豪华假军车 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保加利亚共和国 建立以色列前总理沙龙遗体在其家族农场下葬马来西亚官员提醒中印游客落地签证新规泰国机场等部门将尽力确保“封城”期间浙大称《高校贪腐启示录》报道失实 发贵州凯里爆炸事件已致21人死伤贵州凯里爆炸事件已致21人死伤河北广宗交警队拖欠工程款5年 已达成贵州凯里发生一起疑似爆炸案 已致18波兰皮条客出脚伤人获刑 状告耐克索赔巴格达汽车爆炸瞄准上班族 造成数十人云南丽江在新加坡进行旅游和经济推介叙“基地”重新夺取拉卡 枪决数十反对导航出错货车逆行上了高速 驾驶员硬着九三学社浙江省委会召开七届三次全会浙江云和一厂房深夜着火 消防扑救2小新疆交通运输厅:除夕高速免费涉嫌福利以色列为前总理沙龙举行国家悼念仪式岁末盗抢银行犯罪高发 浙江万余金融网浙江一场官司引人关注 \"假一赔万\安倍访问莫桑比克开大单 提供700亿俄检察院:柬埔寨尚未审议引渡俄富商波尼泊尔称每年可接待744万游客 官方泰看守政府拟与有关各方协商 推迟国会澳大利亚郊区大火已致1死2伤 至少5尼泊尔称每年可接待744万游客 官方印尼首都雅加达暴雨成灾 逾5000居叙利亚难民因混乱战局陷入迷惑 称内战美国会通过制裁伊朗新法案 与白宫玩“外交部要求播放辱华节目的西班牙电视台安倍称只要对参拜做出诚恳解释 就能获白思豪接替布隆伯格宣誓就任第109任伦敦股市股指27日上涨一伙武装人员闯入伊拉克萨拉赫丁卫星电俄为销毁叙化武所提供设备已抵达叙港口瑞士团体欲改“天气预报”式国歌北京“井下人”搬进职工宿舍:“原以为美刊报道中国白领蓝领收入差距缩小国际舆论高度关注我“嫦娥三号”升空从\"政府配餐\"到\"百姓点菜\"防的是觊觎 护的是安全河北邢台多家砖窑废气低空直排 环保部菲律宾已有3600多人死于台风“海燕美国一小型飞机坠毁 一家三口遇难 (家中刚装修好发生大火 消防搜寻火场黄斯诺登抨击美国国家安全局为“最坏犯罪美情报高官供出欧洲“队友”贺一诚:浙商又迎新一轮挑战、改革和创西班牙经济危机影响波及到儿童福利
酒井桃香百度云种子闫盼盼全套照片 rar震动安全套效果明显吗有多少人和我同名有多少人和王信安同名梓英文拼音四隻鴿子站在四隻柱子上面70 元卖2000张票 每减1元多卖50元The Man Who Made Mickey Mouse嬰聞之你觉得汉语中什么最难?你觉得汉语中什么最难? 为什么?4 2 1=4 2 1四個門簾跟一隻雞4鴿五个五1x2 2x3 3x41x2+2x3+3x4+4x5+5x61x2+2x3+3x4+4x5+5x6 98x994隻鴿子四隻鴿子站在四隻柱子%E4%B8%8B%E8%BD%BD%E4%BD%9C%E4%B8%9A%E7%8F%AD推断:在农历十五的晚上看不见月亮推断:干电池无法启动引擎什么方法将油桶搬上罗里更省力如果地球白天比黑夜长,会造成什么结果为什么干电池无法启动引擎为什么废物腐烂时会影响人类的健康引擎是什么为什么凤仙花无法在海边生长物体吸收热量,内能一定增加某有机化合物对氢的相对密度为29,燃烧该种物质2.9g,生成3.36L(标准状态下)二氧化碳气体作者在说话时吞吞吐吐,你认为这表达了什么?四隻鳥心触阳光心会暖四隻鴿子为什么用高压锅可以很快煮熟食物?四隻鴿子站在四支柱子上为什么用水银和酒精做温度计?四隻鴿子站在四隻柱子上在java中while语句到底怎么用?福师《教育学》在线作业一2016年春福师《教育学》在线作业一蔷薇科植物的生活史中减数分裂发生在三角形ABC中,cos∠ABC=4/5三角形ABC中,cos∠ABC=4/5,cos∠ACB=1/√5,BC中點M,AH垂直BC於H,一海哩幾公里喂猪的老爷爷笑盈盈地看着他的小白猪 (缩句)胖妞中位数有小数点吗极差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