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小型飞机坠毁 一家三口遇难 (组图)浮生若梦几许痴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08:26

坠机现场 图片来源:myhighplains.com

新华网休斯敦11月11日电(记者 张永兴)美国得克萨斯州北部11日发生一起小型飞机坠毁事故,48岁的一对夫妇和其19岁的儿子丧生。

当地电视台援引得州公共安全部官员的话报道说,这架单引擎飞机载着一家3口从得州拉伯克市起飞,在该州北部城市阿马里洛附近机场降落时坠毁。当时机场大雾弥漫,目前不确定飞机事故是否与此有关。

得州公共安全部官员说,出事男子不久前购买这架小型飞机,目前尚不清楚事发时谁在驾驶飞机。得州公共安全部和美国联邦航空局正对出事原因展开调查。

美国得克萨斯州北部11日发生一起小型飞机坠毁事故,48岁的一对夫妇和其19岁的儿子丧生。

美国得克萨斯州北部11日发生一起小型飞机坠毁事故,48岁的一对夫妇和其19岁的儿子丧生。

美国得克萨斯州北部11日发生一起小型飞机坠毁事故,48岁的一对夫妇和其19岁的儿子丧生。

日欲与土耳其共同研发坦克发动机扩大军世卫组织调查称巴西医疗分配“严重不平冒险家历时四月半泳渡英国南北端 蓄胡叙反对派同意参加日内瓦和谈 称阿萨德哈中铁路领域合作前景广阔——访哈萨克美国纽约发生枪击案致3死1伤 凶手自韩“准大学生”扎堆整容 割双眼皮等手针对中国 日本要扩充水陆两栖部队?德国一大学系统出错 误将所有师生解雇俄罗斯煤气爆炸事故造成2人死亡 包括安倍接受执政党福岛复兴意见 开始指示摩洛哥议会拟再次讨论大麻合法化 遭邻美国一宠物狗叼人腿回家 主人将之埋后德国两党组阁谈判进程过半 双方计划进日考虑拥有“对敌基地攻击能力”可先发叙反对派同意参加日内瓦和谈 称阿萨德菲戈耶罗造访恒大足校 与小学员亲切互工行入选全球系统重要性银行 稳定器增美空军1架“捕食者”无人机坠毁 无人《独立报》:埃及成为女性待遇最差阿拉日敲定民法修正案 拟废婚外子女遗产继韩外长:正在准备对美国监听韩国表达严日议员山本太郎吸烟照遭曝光 被指反核巴基斯坦女孩马拉拉新书在巴私立学校被利比里亚毒贩被指曾利用总统车队走私3联合国气候大会华沙开幕 核心议题当日叙反对派同意参加日内瓦和谈 称阿萨德卡梅伦将于12月初访华 欲为英企业争伊朗核谈判未获实质进展 克里否认美方利比里亚毒贩被指曾利用总统车队走私3家中刚装修好发生大火 消防搜寻火场黄斯诺登抨击美国国家安全局为“最坏犯罪美情报高官供出欧洲“队友”贺一诚:浙商又迎新一轮挑战、改革和创西班牙经济危机影响波及到儿童福利英国军方很差钱卖唯一航母 未来3年无中国无声电影《盘丝洞》时隔80多年重埃及宣布解散穆兄会新运河将变迪拜部分城区为岛张曙光曾广邀院士到旅游城市开研讨会肯尼亚商场恐袭72人死63人失踪 全俄外交官:多数欧盟国家不希望涉足叙“美国海军海洋系统司令部发生枪击案美高官“9 11”纪念日呼吁政府改变《中国好声音》录制两通宵决出四强美专家预测美若对叙动武将同时实施网络伊朗领导层研究应对叙利亚危机 称不会龙游拆改衢江养殖场 保护饮用水源头活赵薇将包场“合伙人” 支持好友黄晓明《行尸走肉》第七季剧情深度分析 弩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