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股市股指27日上涨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13:21

新华网伦敦12月27日电(记者吴心韬)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27日收盘上涨,报收于6750.87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6.70点,涨幅为0.85%。

作为圣诞假期结束后的首个交易日,伦敦股市当天高开高走,并最终以较大涨幅收盘,这主要是因为投资者对英国明年经济走势普遍持乐观态度。不过,由于受假期因素影响,当天蓝筹股成交量要比往日大幅萎缩约46%。

消息面上,英国经济智囊机构经济与商业研究中心日前发布报告称,英国经济总量或将在2030年超过德国,成为欧洲第一大经济体。

板块方面,当天伦敦股市多数板块收盘上涨,其中工业金属、林业与纸业和矿业等板块涨幅较大;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不动产投资及其服务和家庭用品等板块则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

个股方面,银矿开发商弗雷斯尼洛当天领涨于蓝筹股,涨幅为3.59%;金融企业Hargreaves Lansdown上涨3.37%;矿业股安托法加斯塔、英美资源和嘉能可超达分别上涨3.17%、2.67%和2.48%。保险公司耆卫保险当天领跌于蓝筹股,但跌幅仅为0.73%;兰德证券也下跌0.73%;建筑材料供应商翠丰集团下跌0.49%;英国土地下跌0.40%;英国皇家太阳联合保险下跌0.22%。

欧洲其他两大股市方面,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4277.65点报收,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9.24点,涨幅为1.40%。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收于9589.39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00.57点,涨幅为1.06%。

专家:安倍欲借拜鬼提人气 利用美国战男子意图谋杀前妻全家 数次开枪后致3英国拟明年推出太空天气预报 提前应对新华浙江大宗商品交易中心进入实质运行民富村美风气正 浙江探索“三农”发展泰国暴力冲突致2人死 政府将请求军队国务院:九大措施加强中小投资者合法权国务院:健全中小投资者赔偿机制 多元韩国国会或将通过决议 谴责安倍参拜靖中国强烈谴责安倍拜鬼韩国国会或将通过决议 谴责安倍参拜靖日本全国进入流感季77岁老人独居破烂屋 养儿防老只落得COSPLAY文化节28日启动 小小习近平在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座谈李克强鼓励创业者:政府会为你们增加营湖南“临武瓜农事件”四名城管局工作人象山:翻土机四脚朝天侧翻 警民联合救浙江慈溪一小伙殉情身亡 家属告女子要宁波电力部门无人机巡查线路首航成功杭州11月社会消费品市场回升 零售额或因安倍参拜靖国神社 韩表示将尽快归布拉德·皮特电影《为奴12年》山寨版俄外交部:俄对安倍参拜靖国神社表示遗韩国国会或将通过决议 谴责安倍参拜靖安倍参拜靖国神社 执政一年推动日本急泰国暴力冲突致2人死 政府将请求军队北斗已在渔船上安装超5万台终端 渔民日本两千名议员及市民围住冲绳县政府抗韩称将尽快归还日本弹药 或因安倍参拜一伙武装人员闯入伊拉克萨拉赫丁卫星电俄为销毁叙化武所提供设备已抵达叙港口瑞士团体欲改“天气预报”式国歌北京“井下人”搬进职工宿舍:“原以为美刊报道中国白领蓝领收入差距缩小国际舆论高度关注我“嫦娥三号”升空从\"政府配餐\"到\"百姓点菜\"防的是觊觎 护的是安全河北邢台多家砖窑废气低空直排 环保部菲律宾已有3600多人死于台风“海燕美国一小型飞机坠毁 一家三口遇难 (家中刚装修好发生大火 消防搜寻火场黄斯诺登抨击美国国家安全局为“最坏犯罪美情报高官供出欧洲“队友”贺一诚:浙商又迎新一轮挑战、改革和创西班牙经济危机影响波及到儿童福利英国军方很差钱卖唯一航母 未来3年无中国无声电影《盘丝洞》时隔80多年重埃及宣布解散穆兄会新运河将变迪拜部分城区为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