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已有3600多人死于台风“海燕”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08:52

新华网马尼拉11月15日电(记者高飞)菲律宾国家减灾委员会15日晚间宣布,截至当地时间晚8时,台风“海燕”已造成该国至少3631人死亡,另有12487人受伤、1179人失踪。伤亡和失踪人数都比当天上午公布的数字有大幅增加。

最新灾情通报说,“海燕”共造成菲全国44个省份的196万余户家庭受灾,受灾总人口高达907万人。其中,因灾被迫转移疏散的民众有187万余人。

财产损失方面,减灾委称“海燕”造成菲律宾超过27万间房屋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其中15.3万间房屋完全被毁。此外,目前各地上报的基础设施和农作物经济损失累计已达94.5亿比索(约合2.17亿美元)。

15日早些时候,菲律宾当地媒体援引联合国人道主义事务协调办公室的消息说,死于台风“海燕”的菲律宾人已经达到4460人,但这一数字遭到菲律宾减灾委发言人的否认。

8日凌晨登陆菲律宾的台风“海燕”横扫菲中部,强风巨浪给当地造成重创。菲总统阿基诺三世11日宣布国家进入灾难状态。

宁波第二轮轨道交通建设规划获批总长1浙江省提高护士待遇 每月发放津贴分析欧美政坛显贵精彩演讲:没有气质先戈登·布朗演讲中的语言: 精炼、准确日本拟推进“民转军”研究 外媒:安倍美国停止购买俄罗斯米-17直升机摩尔多瓦男子因袭默克尔车队遭判处7年美国专家称朝鲜最早年底前或再次进行核4名美军士兵训练中身亡科学家警告:过度食糖的危害堪比毒药霍金:不发现“上帝粒子”会“更有趣”自动化让人类越来越“笨”?粉钻拍出8300万美元纪录价俄批准两家中国企业投资项目公厕练歌 迪翁脸红耶伦称美国经济仍需联储支持英王储查尔斯未“上岗”已“退休”美“开房”总统保镖离岗菲官员自夸救灾遭吐槽菲律宾灾区断水断粮断电 民众逃离家园美推TPP被指服务大企业温哥华回收再利用烟头研究称善交际者大脑“大”解读日本修改教科书审定标准:右翼推动中国在渤海黄海执行军事任务 船只禁入瑞克·佩里的演讲:德州能否再出一位美纽约男子地铁上猥亵男青年 欲强迫其从新疆昆仑山6名被困人员已全部成功获救杭州30岁软件工程师跟风夜跑3公里致日前首相鸠山由纪夫香港演讲 就日战争美国一小型飞机坠毁 一家三口遇难 (家中刚装修好发生大火 消防搜寻火场黄斯诺登抨击美国国家安全局为“最坏犯罪美情报高官供出欧洲“队友”贺一诚:浙商又迎新一轮挑战、改革和创西班牙经济危机影响波及到儿童福利英国军方很差钱卖唯一航母 未来3年无中国无声电影《盘丝洞》时隔80多年重埃及宣布解散穆兄会新运河将变迪拜部分城区为岛张曙光曾广邀院士到旅游城市开研讨会肯尼亚商场恐袭72人死63人失踪 全俄外交官:多数欧盟国家不希望涉足叙“美国海军海洋系统司令部发生枪击案美高官“9 11”纪念日呼吁政府改变《中国好声音》录制两通宵决出四强美专家预测美若对叙动武将同时实施网络伊朗领导层研究应对叙利亚危机 称不会龙游拆改衢江养殖场 保护饮用水源头活赵薇将包场“合伙人” 支持好友黄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