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外交官:多数欧盟国家不希望涉足叙“军事冒险”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03:14

人民网9月21日讯据俄新网消息,俄罗斯常驻欧盟代表弗拉基米尔 奇若夫20日向俄新社表示,欧盟各国不希望涉足对抗叙利亚的“军事冒险”。

他说:“大多数欧盟国家十分谨慎,他们没有涉足军事冒险的愿望。”但他同时指出,某些欧盟国家“试图跑在列车的前面”。

他说,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和美国国务卿克里上周在日内瓦就叙利亚使用化学武器问题达成协议,欧盟“不仅积极接受”该协议,而且“能听到其松了一口气”。

俄外长和美国务卿9月14日在日内瓦商定将化学武器运出叙利亚或者2014年中期前销毁它的程序。叙利亚总统阿萨德证实,没有任何额外条件同意将该国掌握的这种弹药库置于国际监督之下。

中阿博览会简讯:我国和毛里塔尼亚将共墨西哥强降雨灾害死亡人数升至80人希腊举行48小时反裁员罢工美国流浪汉上交中国学生遗失巨款 获数叙总统称愿销毁化武 至少用时一年花费调查显示约一成加拿大人受精神疾病困扰浙江浦江否认国税局科员陪领导喝酒 称叙总统称愿销毁化武 至少用时一年花费美国华美银行集团与首都银行控股公司协新一轮飓风袭击墨西哥 全国因灾死亡人叙总统称愿销毁化武 至少用时一年花费美国华美银行集团与首都银行控股公司协中国地方低保怪象调查:人死四年 低保奥地利恶性袭警案致5死1伤张德江对尼日利亚进行正式友好访问通讯:中秋游子吟之离情——珍惜篇德法院裁定故意向人吐烟属人身伤害中国海警船今日在钓鱼岛领海内巡航 对BY2《MY·游乐园》9.18日发售科特迪瓦今年原油产量将减少12.5%中国与东盟教育合作驶向“深水区”推进澳大利亚一对父母染恶习 双胞胎女儿饿叙总统称愿销毁化武 至少用时一年花费奥巴马苦劝未果 巴西总统罗塞夫因监控北京年内建2万套新型限价房 单套价格京津冀重污染预警系统年底建成 建国家北京游客索道坠亡续:女儿疑与拍照有关记者带您走近中央纪委官网 未来或开通央行:过半居民认为房价难承受 购房意“房姐”龚爱爱案将于9月24日公开审美国海军海洋系统司令部发生枪击案美高官“9 11”纪念日呼吁政府改变《中国好声音》录制两通宵决出四强美专家预测美若对叙动武将同时实施网络伊朗领导层研究应对叙利亚危机 称不会龙游拆改衢江养殖场 保护饮用水源头活赵薇将包场“合伙人” 支持好友黄晓明《行尸走肉》第七季剧情深度分析 弩哥2016国际(杭州)毅行大会走出杭州杭州初三少年突然瘫了 或因喝了3个月金庸状告《此间的少年》作者江南 同人【治国理政 浙江实践——对话县市区当后黄金周机票价格急跳水 杭州出发多地两月就结婚 “前任”找上门(一)网络媒体走转改 变“输血”为“造血”海南岛等地有较强降雨 西藏青海等地有12月1日起在ATM机转账24小时内钱江新城灯光秀受追捧 不少游客连看两网购七日无理由退货实施办法公开征求意南京限购政策出台:新房成交量或将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