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回应中国驻吉大使馆恐袭案进展:支持彻查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9 08:52

日前,吉尔吉斯斯坦官方公布了中国驻吉大使馆恐怖袭击案件的最新调查进展。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9月7日在北京表示,中方将继续支持吉方彻查全案,缉拿凶手:“吉方公布了有关的调查结果,针对这一严重恐怖袭击事件,中方已经予以强烈谴责。事件发生后,中方执法部门密切关注吉方调查进展,并且应吉方请求给予了必要协助。中方将继续支持吉方彻查全案,缉拿凶手。”

华春莹强调,中方坚决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也坚决反对任何针对中国外交机构和公民的暴力行径。我们愿意加强反恐国际合作,坚决维护中国公民和机构的安全和利益:“以东伊运为代表的东突恐怖势力多次策划和实施针对中国的境内外恐怖事件,犯下血腥的罪行。我们坚决打击东伊运为代表的东突恐怖势力,坚定维护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我们也将继续同包括吉方在内的国际社会加强合作,共同打击恐怖主义,维护包括中国以及地区和世界的和平安宁。”

据报道,吉尔吉斯斯坦国家安全委员会6日通报,中国驻吉使馆恐怖袭击者为恐怖组织“东突厥斯坦伊斯兰运动”,即“东伊运”成员。目前已逮捕5名嫌犯,另有4人现在土耳其,已经被通缉。

霉霉抖森相恋3个月就分手?理由是女方“天下第一泉”趵突泉实现“十三连喷”孙俪晒女儿练瑜伽照 小花妹妹盘腿打坐孙俪晒女儿练瑜伽照 小花妹妹盘腿打坐杀马特!范冰冰换了个新发色,李晨你还杀马特!范冰冰换了个新发色,李晨你还高中课表复杂到用电脑来排 1600名高中课表复杂到用电脑来排 1600名防毁防水防盗版 英国5镑面值塑料钞票防毁防水防盗版 英国5镑面值塑料钞票皇马利好消息!C罗本泽马双复出 最快亲友同事学生追忆老艺术家苏民 濮存昕继续做很赞的观众五大行2.5万人离职:最惨月入790内地删减版《寄生兽》简单不粗暴?秋季到 坐月子需注意气温变化世预赛-主场0-0平伊朗 国足获12“弹幕”安全审查 是否让“二次元”失iPhone7发布在即 业界普遍预期撞脸“贫嘴驴”!成都出土汉代呆萌陶马两大国字头千亿基金亮相A股 国控瞄准这五道菜凭什么能上国宴菜单?花点心思这五道菜凭什么能上国宴菜单?花点心思怎样赞美你的星座男友?宁波新宏液压“撑”起G20杭州峰会晚初识第三批七个自贸区:产业布局各有特遇见很多人,陪一个人睡觉,守一个人到套保拖累公司业绩 紫金矿业上半年净利谈谈为什么说只有坏女人,才能留住男人无印良品打折消费者不买账为全球增长新蓝图贡献中国"懂事孩子不快乐 55.9%受访者指家G20杭州峰会电力保障正式进入关键阶游古兜:在广东做出瞬移西安的既视感一个月不到,丁戈树销量突破8万瓶!酒中方介绍G20杭州峰会有关情况:财政甜——秦凯:赢了你 输了金牌又如何中国家政网运用互联网思维将打破家政行大龙网网贸会波兰总经理:中国商品走红Netflix股价大涨 传阿里巴巴或上海高校男女共用浴室引争议 校方:临我们距离治愈艾滋到底还有多远《大鱼海棠》票房过5亿 口碑却遭两极巴西国防部长:里约奥运会安保为巴西最滔滔不绝:烧钱烧不下去了——投资者呼杭州房价15连涨 涨幅跌出全国前十手游Pokemon Go大热 将推“申遗成功5周年:遇见一个更美的西湖要订房么?刘亦菲成包租婆 网友:这样尼泊尔出售中国捐献给其地震灾民的大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