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国防部长:里约奥运会安保为巴西最高级别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16:33

巴西国防部长容曼24日宣布,里约奥运会的安保体系是巴西举行的大型赛事中前所未有的。

容曼当日在巴西东区指挥部总部的军队奥运安保正式启动仪式上说:“这是我们在大型赛事中的最高安保级别,我印象中此前调动兵力最多的是1992年联合国环境与发展大会期间,当时有1.5万军人参与。”

从24日早晨6时开始,一些军人已经开始在里约的道路上巡逻,在接下来的64天中他们将与警察部队一起负责城市的安全以及国防,在行动中可能会使用一些非致命性武器,如辣椒喷雾、橡皮子弹、眩晕弹等。

巴西代总统特梅尔本月15日特别为奥运会签署法令,授权军队与警察部队一起行使安全人员的职责。

在仪式上,容曼重申,巴西已经在其他大型活动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因此也有针对性地培训部队加入奥运安保工作。在反恐方面,巴西首次与近100个国家和地区的情报机构进行国际合作。容曼说:“我们现在与世界上主要情报机构共同工作,包括法国、美国、英国、意大利、土耳其和俄罗斯,我们的信息交流非常顺畅。”

不过,巴西国防部不排除在人群密集地区发生恐怖袭击的威胁,空中防御总指挥阿泽维多·席尔瓦表示,情报部门、公共安全部门和国防部门都对可能发生的恐怖袭击有充分准备。他说:“鉴于新近发生的一些事件,巴西和国际上都有担心,因此我们会针对恐怖威胁做出更加严密的部署。”

成都地铁1号线今早停摆15分钟 发致广东抽检面膜频现“面膜鸦片” 两周让世界最深海洋蓝洞获名“三沙永乐龙洞”pokemon go登陆日服 精灵宝皇室战争锦标赛决赛:冠军轻取36万奖最好的祛斑方法有哪些?教您一些祛斑小安倍经济学致日本年金投资损失10万亿安倍经济学致日本年金投资损失10万亿美专家:中国有海陆空三基核武 萨德没有效的祛斑方法,让你轻松打造婴儿无瑕上海高温40℃ 小女孩帮环卫工妈妈扫三恪家族:全球市场进入避险模式西子湖畔 何水法G20国花精品国画展开干洗店加盟利润怎么样?澳洁干洗机引比无限火力还好玩 一图了解LOL枢纽迎G20峰会:钱江南岸 流光溢彩《中国新歌声》:汪峰《安静》《中国新歌声》:庾澄庆《不管有多苦》《中国新歌声》:周杰伦《满》+《我要《中国新歌声》:游淼《双截棍》《中国新歌声》:李佩玲《心有独钟》《中国新歌声》:蒋敦豪《天空之城》《中国新歌声》:杨博《十万毫升眼泪》低头玩手机 男子失足掉西湖《中国新歌声》:汪峰《安静》《中国新歌声》:庾澄庆《不管有多苦》《中国新歌声》:周杰伦《满》+《我要《中国新歌声》:游淼《双截棍》《中国新歌声》:李佩玲《心有独钟》《中国新歌声》:蒋敦豪《天空之城》滔滔不绝:烧钱烧不下去了——投资者呼杭州房价15连涨 涨幅跌出全国前十手游Pokemon Go大热 将推“申遗成功5周年:遇见一个更美的西湖要订房么?刘亦菲成包租婆 网友:这样尼泊尔出售中国捐献给其地震灾民的大米多地二类疫苗短缺:供货渠道调整 平台用了多年微波炉 居然浪费它这么多功能宁波“最美风车公路”火爆朋友圈 一夜清华北大连夜抢人 高考学霸是这样炼成上合迎来转折时刻——透视塔什干峰会四二十国集团智库会议T20开幕 全球李强在湖州调研时强调 深化“四换三美国华裔兄弟双双获选美国少年科学院终有音乐有美食 端午喊你来“嗨集”“高考工厂”的盛况与隐忧部分城市公积金“吃紧”:楼市交易活跃乐清村庄交界地带违建面积大 环境脏乱16男孩娶14女孩 法律专家:这是一胖男子情人节被甩 痛定思痛狂减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