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不到,丁戈树销量突破8万瓶!酒仙网为何这么牛!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9 00:55

去年,酒仙网正式开启葡萄酒海外直采业务,今年4月,酒仙网董事长郝鸿峰带领团队赴澳洲直采。上个月,丁戈树打响酒仙葡萄酒直采产品的“第一枪”,正式登陆酒仙网全平台。截止到目前,这款精选自南澳产区的葡萄酒产品在酒仙网全平台的销量已经达到8万余瓶,并且数字还在攀升。丁戈树迅速成为当下最受瞩目的线上葡萄酒单品。


为何丁戈树能在短时间内在众多竞品中突围?记者认为离不开以下几个因素。

大数据勾勒产品,尊重消费者

据了解,在丁戈树推出之前,酒仙网团队为这款产品做了庞大的市场调研,基于酒仙网大数据,深刻分析了中国消费者对于红酒产品的口感喜好,以此作为酒体选择基础并进一步优化,可以说,丁戈树是最适合中国人口感的葡萄酒产品。这是一款可以干杯的赤霞珠,酒体中等、柔顺,几乎不需要醒酒,非常易饮,这为大多数普通消费者解决了口感的问题。一切不以国人消费口感为核心的新品研发都是不尊重市场,而大数据勾勒下的丁戈树是一款尊重消费者和市场的葡萄酒单品。


品牌辨识度强,线上传播快速突围

进口葡萄酒并没有几个耳熟能详的品牌,作为新晋澳洲精品葡萄酒品牌,丁戈树却拥有极强的品牌辨识度,酒标上的丁戈树形象对于消费者来说,非常有记忆点,再加上适合中国人的口感,在品牌宣传和推广上相对更容易切入,通过互联网线上渠道的传播,市场接受速度也非常快。而葡萄酒线下传统渠道要打造出一个品牌非常困难,投入巨大而且见效慢,现在只有在线上能快速推出一个品牌,这也是丁戈树能迅速突围市场的原因。


直采优势凸显,性价比经得起考验

缩短供应链条,酒仙网的海外葡萄酒直采优势凸显,经得起99元终端零售价(首发活动价格)考验,无疑是向市场亮了底牌。价格的透明,让消费者更真实地看到了丁戈树的性价比,同时也避免了陷入价格战的乱象,也给予了终端商合理的利润空间,让他们能更好地去做新产品的市场。纵观进口葡萄酒市场,不管是终端商、零售商、还是团购商,都迫切需要这样一款无论在哪里,性价比都能够经得起市场考验的葡萄酒产品。


全渠道动销,酒仙网造“红”能力强

众所周知,酒仙网打造互联网爆款产品的能力很强,是率先利用直播等新媒介来进行新品发布和互动的酒类企业,在这样的互联网思维下,丁戈树也具备了成为下一个互联网葡萄酒网红产品的先天基因。而在动销渠道上,丁戈树也尽显互联网范儿。丁戈树突破以往葡萄酒产品主攻线下、大量铺货的传统模式,采用全互联网渠道动销,借助酒仙网成功打造的互联网酒业生态圈,丁戈树实现了B2C、B2B、O2O等生态圈全渠道覆盖,通过酒仙网“一点”直接辐射全国消费者及终端,实现了品牌曝光与产品动销的最大化。


免责声明:新蓝网生活频道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新蓝网生活频道网站立场,新蓝网生活频道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中国10万人口以上特大镇有238个 中国10万人口以上特大镇有238个 菲律宾总统威胁退出联合国 声称要另建中国快递包装物回收率不足20% 部分中国快递包装物回收率不足20% 部分希拉里健康状况引猜疑 特朗普团队称其希拉里健康状况引猜疑 特朗普团队称其金华90后小伙欲实现美国梦 在好莱坞金华90后小伙欲实现美国梦 在好莱坞两办:公务员半年内需辞去社会组织兼职土耳其频遭恐怖袭击 炸弹血洗婚礼致5土耳其频遭恐怖袭击 炸弹血洗婚礼致5透明、公平 器官捐献移植“中国模式”透明、公平 器官捐献移植“中国模式”金华新增4个身份证异地受理点 五种情金华新增4个身份证异地受理点 五种情男子拒送女上学自己教 如今20岁女儿男子拒送女上学自己教 如今20岁女儿贸易保护主义抬头 中国外贸不惧逆水行贸易保护主义抬头 中国外贸不惧逆水行让女排精神跨越体育与时代废弃的小楼里现满墙篆体书法 艺术家意废弃的小楼里现满墙篆体书法 艺术家意19省份城乡居民医保整合落地 保障水19省份城乡居民医保整合落地 保障水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台湾“新南向”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台湾“新南向”环保组织称环境公益诉讼未在全国铺开 女子网订高分公寓酒店 入住后发现无证女子网订高分公寓酒店 入住后发现无证中方介绍G20杭州峰会有关情况:财政甜——秦凯:赢了你 输了金牌又如何中国家政网运用互联网思维将打破家政行大龙网网贸会波兰总经理:中国商品走红Netflix股价大涨 传阿里巴巴或上海高校男女共用浴室引争议 校方:临我们距离治愈艾滋到底还有多远《大鱼海棠》票房过5亿 口碑却遭两极巴西国防部长:里约奥运会安保为巴西最滔滔不绝:烧钱烧不下去了——投资者呼杭州房价15连涨 涨幅跌出全国前十手游Pokemon Go大热 将推“申遗成功5周年:遇见一个更美的西湖要订房么?刘亦菲成包租婆 网友:这样尼泊尔出售中国捐献给其地震灾民的大米多地二类疫苗短缺:供货渠道调整 平台用了多年微波炉 居然浪费它这么多功能宁波“最美风车公路”火爆朋友圈 一夜清华北大连夜抢人 高考学霸是这样炼成上合迎来转折时刻——透视塔什干峰会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