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政网运用互联网思维将打破家政行业格局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20:49

就目前国内消费市场和家政行业现状而言,每个用户对家政服务的需求不存在统一的标准,家政服务公司的供给同样缺乏标准,无论开多少家店,成本并没有下降。单独的家政公司无法形成“规模效应”来做大做强,家政市场将长期处于“地方割据”的局面。

随着全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新技术的普及,家政服务行业得到迅猛的发展,家政服务行业呈现出全面繁荣的景象。在未来的三至五年内,家政服务行业将有巨大的变化。那么发展趋势如何呢?

都市白领快节奏的生活方式下,或许你连做一顿饭的时间都抽不出来,更遑论给家里做次大扫除。在此情况下,互联网家政行业应运而生。区别于传统家政行业,互联网家政通过平台展示、多元化服务以及服务反馈等特点,解决了以往家政行业中存在的找不到阿姨、服务标准不透明、对阿姨不放心等诸多痛点。事实上,互联网家政去年已经经历了一轮爆发,而在资本退烧的情况下,市场也对互联网家政行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家政服务业是与民生息息相关的重要行业。针对家政服务业的微利性和公益性特点,国家在资金和政策上将持续的给予必要的支持。如各省已经出台了加快家庭服务业发展的指导意见,减免行政事业性收费,按机关用电价格收取电费,按居民用气标准收取煤气费,比照中小企业信贷政策给予家政服务企业贷款支持;出台扶持家庭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对家政服务企业安置下岗失业人员实施税收减免等优惠政策,对家政服务企业发展、家政服务培训及家政服务业标准制定和网络建设等给予资金支持。

中国家政网是国内最专业的综合家政服务垂直云服务平台,集网站、O2O服务和家政SAAS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平台。中国家政网致力于建设老百姓与优秀家政服务机构之间的纽带桥梁,为每一个家庭提供更详尽、准确、易用的家政服务信息及方便的查询渠道,使家政服务提供商与需求方共同获益,让老百姓享受更好的家政服务。

希望各地家政服务企业科学把握家政服务业发展趋势和特点,按照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服务业的若干意见》要求,加大工作力度,完善政策措施,进一步推进家政服务业持续健康发展,为满足服务需求,保障和改善民生,提高人民生活质量,促进社会和谐做出新的贡献。国家把家政服务作为一个行业纳入《政府工作报告》,由政府进行发展规划,这在中国家庭服务发展史上绝对是一个里程碑,可见国家“促就业,保稳定,利民生”的决心和对中国家庭服务业的关心重视程度。

据最新一项调查显示,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的家政服务供需缺口均在10万~20万人之间,缺口主要集中于月嫂、住家保姆和老人看护,其中居家养老护理人员缺口高达7成到8成。

中国家政网作为中国最前沿的家政服务媒介,网站在老百姓心目当中拥有极高的知名度和信任度,拥有数量庞大、分布广泛的用户,同时搭建了海量的市场媒介渠道体系,与众多大型门户网站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作为大多数家政机构和需求者及个人的第一选择,为中国百姓的家政服务提供选择和指导,努力推动中国家政服务机构产业化与市场化进程。

众所周知,搜索流量是服务行业商业推广的生命线,搜索广告因其转化高、操作灵活适合中小商户,是中小服务机构最具成交价值的广告形式,所以每一家家政服务机构都把搜索推广视为企业营销战役中的制高点,但这也导致众多的家政机构在竞价排名规则中将每一次点击价格推高到难以承受。中国家政网作为中国家政行业的优秀垂直门户平台,通过对网站自身内容和权重的长期建设和积累,获得了各搜索引擎大量关键词排名,搜索流量持续增长,中国家政网将百度、360、搜狗、神马等搜索引擎的黄金流量导入给合作伙伴,这些代表着客户需求的精准流量给广大合作伙伴带来了大量的生意机会。


免责声明:新蓝网生活频道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新蓝网生活频道网站立场,新蓝网生活频道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奔跑吧 里约:奥运后半程 浙江健“杭州智造”频现国际舞台 两家杭企亮吃着龙虾谈人生 回家之后“很受伤”公交车乱开 驾驶员任性关注高考:第三批平行志愿填报结束男子外出打鸟 携带高压气枪及管制刀具男子外出打鸟 携带高压气枪及管制刀具浙江:政银签订合作备忘录 助力企业湖北当阳一企业发生爆炸事故 致21人湖北当阳一企业发生爆炸事故 致21人“浙江制造”闪耀里约夏宝龙在良渚遗址调研时强调 担负起明天起 我省车辆可申办《入杭安检证“互相监督”的邻居里约奥运泳池突然变绿 水里竟然有..里约奥运泳池突然变绿 水里竟然有..“汉嘉”改名“景瑞” 承诺也要改了夏宝龙在良渚遗址调研时强调 担负起我叫他石头他叫我果冻 石智勇有个铁杆我叫他石头他叫我果冻 石智勇有个铁杆浙江:省际公安检查站加强安检 入境摄影师记录武林广场的数年变化横店梦幻谷十年庆(六十六):“闯关”G20畅想·寻找跨国“模范生”:浙江独家探秘:浙江游泳缘何人才辈出我在杭州:Tim Clancy——用“凌度”成了他人 问题出在哪里奶奶买菜留三岁半孩子独自在家 孩子1七夕节浪漫的背后:萤火虫的“七夕劫”博尔特发布会变秀场 没想到你是这样大龙网网贸会波兰总经理:中国商品走红Netflix股价大涨 传阿里巴巴或上海高校男女共用浴室引争议 校方:临我们距离治愈艾滋到底还有多远《大鱼海棠》票房过5亿 口碑却遭两极巴西国防部长:里约奥运会安保为巴西最滔滔不绝:烧钱烧不下去了——投资者呼杭州房价15连涨 涨幅跌出全国前十手游Pokemon Go大热 将推“申遗成功5周年:遇见一个更美的西湖要订房么?刘亦菲成包租婆 网友:这样尼泊尔出售中国捐献给其地震灾民的大米多地二类疫苗短缺:供货渠道调整 平台用了多年微波炉 居然浪费它这么多功能宁波“最美风车公路”火爆朋友圈 一夜清华北大连夜抢人 高考学霸是这样炼成上合迎来转折时刻——透视塔什干峰会四二十国集团智库会议T20开幕 全球李强在湖州调研时强调 深化“四换三美国华裔兄弟双双获选美国少年科学院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