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订房么?刘亦菲成包租婆 网友:这样的包租婆也是没sei了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13:06

7月9日,刘亦菲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照,好似包租婆,网友们纷纷与其打招呼,“包租婆,我是来租房子的”、“最美丽的包租婆”“实在是!太!美!了!差点没认出来”

刘亦菲成包租婆 获赞“最美丽的包租婆”

照片中,刘亦菲露出侧脸,用卷发器做着新发型,看上真的很像《功夫》中的“包租婆”。

实用帖:宝宝磕到头部如何处理才正确?台风来势汹汹 若风疾雨急交警蜀黍教你台风来势汹汹 若风疾雨急交警蜀黍教你西班牙奔牛节11人受伤 19岁少女遭西班牙奔牛节11人受伤 19岁少女遭生气时喂母乳 宝宝易腹泻夏季宝宝防晒的4个小方法大学录取通知书抢鲜看 设计用心良苦温州党员干部全力转移群众温州党员干部全力转移群众同一电梯 12小时内两次“失魂”前后同一电梯 12小时内两次“失魂”前后国际学校学生必读:如何选对A lev到摩洛哥玩一场好色之旅8岁男孩补课时溺亡 家人称有老师在旁8岁男孩补课时溺亡 家人称有老师在旁四川“天价”学校引家长质疑 小学到高网红papi酱晒毕业照 穿硕士服气质老爸眼里 这里全世界最大的幸福!【菲律宾】薄荷岛:相处慢时光31省会城市最新房价排行出炉 合肥涨【瑞士】米伦小镇——在悬崖边跳舞,看海宁一小伙陷入沙泥动弹不得 民警急中赶紧转发!台风来临后:十个“怎么办”楼市分化或难避免 下半年销售增速或出强台风来袭 这些一定要提前知道「尼泊尔」灾难带不走的虔诚一路向南,发现泰南不寻常的风景少女心炸裂 宋佳的扮嫩穿搭换不停微胖界的小龙女 陈妍希穿对了照样变高尼泊尔出售中国捐献给其地震灾民的大米多地二类疫苗短缺:供货渠道调整 平台用了多年微波炉 居然浪费它这么多功能宁波“最美风车公路”火爆朋友圈 一夜清华北大连夜抢人 高考学霸是这样炼成上合迎来转折时刻——透视塔什干峰会四二十国集团智库会议T20开幕 全球李强在湖州调研时强调 深化“四换三美国华裔兄弟双双获选美国少年科学院终有音乐有美食 端午喊你来“嗨集”“高考工厂”的盛况与隐忧部分城市公积金“吃紧”:楼市交易活跃乐清村庄交界地带违建面积大 环境脏乱16男孩娶14女孩 法律专家:这是一胖男子情人节被甩 痛定思痛狂减278中国情侣在泰国旅游时迷路 警方搜寻2广州快递小哥协助查毒300公斤 获奖抖森性感声音诠释数学 耳朵要怀孕了!iPhone 8概念图曝光:屏幕将覆第九届杭州市民摄影节昨天启幕 到大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