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一奥迪深夜坠河 爱钓鱼的交警几句话识破了骗保案甲,乙两个课外活动小组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21:12

奥迪车坠河车主称钓鱼途中意外 交警几句话识破

晚上8点56分,天很黑了。金华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安地中队值班室里静静的,50多岁的老民警陈警官一个人在值班。值班热线刺耳地响起。“我的车子冲进水塘了,人出来了,但是车子沉下去了。”一个男人在电话里惊魂未定地说。

陈警官马上赶去现场,看到了两个“劫后余生”的年轻人,浑身湿得和“落汤鸡”一样,在寒风中瑟瑟发抖。车主姓郑,另外一个小伙子姓徐,两人身上什么都没有。幸好附近一位村民经过,他们就借了这位村民的手机报了警。

一次轿车落水的意外

两个小伙连人带车

掉进2米深的梅溪

冲进水塘的是一辆二手奥迪车,今年9月份小郑花了8万多块钱买的。小郑今年26岁,沙畈乡人,在金华一家国企工作。

车子冲进的地方叫梅溪,就在金安公路边,从公路通往梅溪的是一条泥土路,梅溪上有一条便桥,只够一辆车通行,小郑的奥迪车就是从便桥边冲向梅溪的。

事故发生第二天,交警部门把车子从梅溪里吊出来,发现车子下沉地点离岸边有七八米远,水深超过2米。

陈警官看着从水里吊出来的车子,连说这两个小伙子还真是命大。

小郑告诉陈警官,他和小徐是来钓鱼的,渔具都放在后备箱,他们还有一位朋友李某比他们早来,准备一起夜钓。因为第一次来这里钓鱼,看不清楚路,没想到就冲进了梅溪。

车子吊起来以后,陈警官打开后备箱,发现后备箱里确实有不少渔具。

没过几天,陈警官为小郑出具了《事故认定书》,交给了中队长吕伟。

二手奥迪车估价11万元,和保险公司协商后协议赔付8万元。

一场关于钓鱼的聊天

爱钓鱼的交警中队长

闲聊中发现“致命伤”

因为涉及数额比较大,在签订认定书之前,11月16日,吕伟把小郑叫到了交警队,做了问询。此后,修理厂的人来催了好多次,想要拿走《事故认定书》。

“这是一辆二手车,刚交了保险一个多月就出了这样的事情,我总觉得有些不对劲。”11月29日,吕伟又把和小郑一块去钓鱼的朋友李某叫到了中队。

吕伟是一个钓鱼爱好者,在金华钓鱼圈里也算小有名气。知道他们是去钓鱼,吕伟打开了话茬。

“你以前去那里钓过鱼吗?”

“去过一次,也是和朋友,这是第二次去了。”

“钓什么鱼呀?”

“汪刺鱼。”

“上次有钓上来吗?”

“没有。”

简单的几句对话,吕伟就发现有些不对劲。

“钓鱼的人我是很了解的,第一次没有鱼钓上来,第二次就不太想去了,如果上一次钓上来很多鱼,喜欢钓鱼的人就会有瘾,自己一个人也会去。”

但是单凭这一点,吕伟还不能确定,他继续和李某聊天。

“你们去钓鱼带了哪些东西啊?”

“鱼竿、浮标、鱼线之类的,鱼饵用的是蚯蚓。”

“除了这些有没有其他东西?”

“没有了。”

说到这里,吕伟心里已经有底了。

“去夜钓,头灯、钓灯是必不可少的,晚上不带灯怎么钓鱼?”说起这群不专业的夜钓者,吕伟忍不住发笑。

吕伟开始做李某的思想工作。知道自己的谎已经圆不回来,李某承认了帮小郑骗保的事实。

吕伟马上打电话让小郑和小徐来中队。让他们俩分开做笔录,没多久两人就招供了。

“小郑说他们是去钓小溪鱼的,明显串供没串好,穿帮了。”

一个精心策划的骗局

把车开进梅溪前

他踩着刹车犹豫了半小时

原来,小郑的奥迪车买来没多久,他就发现车子的涡轮增压有个螺丝掉到发动机里面了。小郑有个朋友徐某在修理厂,说修一下至少要三四万元。但如果转手卖掉,肯定卖不出价钱。

这时候,徐某给他出了个主意——骗保。把车子开进水里,车子报废了以后可以让保险公司赔偿。

地方选在哪里呢?小郑出去玩的时候经过梅溪,觉得那里不错。实施计划前,他还专门到梅溪踩点,用树枝量了下水深,发现只有三四十厘米,水深挺合适。

小郑和几个朋友商量后,决定扯谎说自己是去钓鱼的,还买了一套渔具放在后备箱。计划实施的那天晚上,小郑有些害怕,徐某就让弟弟陪小郑一块去。

车子开到梅溪边,小郑慌了,踩着刹车迟迟不敢往里冲。犹豫了半个多小时,他心一横,一脚油门,车子冲进了梅溪。

“他们说,下去才发现水不止三四十厘米,溪水不断往车里涌,安全带又系着,小郑还不会游泳。”吕伟说。骗保差点要搭上两个人的性命,还好当时驾驶室的窗户是开着的,小徐会游泳,把小郑从车里拉了出来。

然后,就有了陈警官看到的在路边瑟瑟发抖的两个小伙子。

前几天,郑某因为骗保未遂,已经移交公安部门。他至今都不知道是哪里露了破绽,让交警识破了他“完美”的骗保计划。(编辑 宋静)

杭州马拉松3日上午开跑 开车出行请注全球最大化妆品公司浙大宣讲 要招10人体捐献器官“杭州宣言”:呼吁严格执空军招飞行员杭州站2日初检 一半学生杭州西博会人才交流大会举行 汇集1.杭州老小区停车难屡发争执 为了一把地杭州中十面“霾”伏 2日晚上能见度竟器官移植发布“杭州宣言” 推进普通公西博会杭州人才交流大会 1.7万个岗杭州临安一装饰纸车间突发大火 扑救持杭州一快递员送货路上猝死“过劳现象”金华万家购物网络传销案终审 维持原判永康一百吨槽罐车侧翻 压住宝马车致车新闻午间道:短信诈骗又出新花招 国际直播回放:第八届电视浙江高校浙江籍新生体测数据:胖子新生卧底救妻后续:杭州警方客串老娘舅 苦建德李先生卧底救妻 打入传销组织的8网友热议单位二手烟 记者探访杭州写字歼20霸气现身杭金衢高速 原来是1∶浙江试发布县级城市空气质量指数 丽水等候红绿灯的公交车被货车追尾 车上还温州精神病男子挥刀挟持老婆 民警持枪秋姑娘在学林志颖开始逆生长了 深秋比西湖国际马拉松周日开跑 沿线特设50平阳两镇村干部见义勇杭州10个督察组今起明察暗访严惩公款杭州多部门齐抓共管治乱象 整治黄牛黑浙江大学用玻璃制造出可在六个方向上隐黑采砂船疯狂吞噬钱塘江河床 短短数小杭州驾考富阳考场试运营通过率60% 传杭州活禽六一开卖 相关部门称还未接宁波:50辆无障碍出租车上路收费不变台州:一个忘开车灯一个行车过快 妹夫杭州地铁1号线余杭段新增交通配套 最6月1日起购买节能家电最高可获400舟山:“野导游”猖獗 影响普陀山声誉温州:美丽浙南水乡建设“百亿工程”集港媒爆内地影帝豪赌输千万 葛优躺枪泰选委会拟将与英拉会商推迟举行全国大中方奉劝安倍马上认错马上就改从有书读到读好书 南浔多措并举保障外俄罗斯拟通过立法加大反恐力度英国将调整交通法规 特工可享受飞车“日媒析安倍“地球仪外交”意图 称不应安倍晋三携7名内阁大臣对伊势神宫进行苹果公司否认给美国国安局“开后门”\"拜鬼\"后忙送大礼 :\"双面安暴风雨致2人死亡 法国14个省发布橙澳大利亚一女子所购瓶装水含精液 怒告
甲,乙两个课外活动小组有波澜起伏的高中作文白菜的英语怎么读谈谈怎样让自己的人生有价值pig的i发什么音如图,顺次连接三角形ABC三边的中点DEF得到的三角形面积为S一半径为R的带电球体其电荷体密度分布为6.有一个长方形体育场,如果把它的长和宽名增加6米,混权痛难远1%方米,原体育场的周长是多少?义乌海纳百川有小姐吗黑板上的记忆600字晋顾恺之字长康,小字虎头当C为何值时,二次型f(x1,x2,x3)=5x1^2+5x2^2+cx3^2-8x1x2+6x1x假如你在被毁坏的古藤面前会说些什么begin现在分词是什么烧水时间长变黄了对身体有坏处修改病句成分残缺习题1:50比例圆轴转速p铅丹与浓盐酸反应方程式梦见好多大鱼在水里游来游去,并且还抓了一条[@凌晨]欢迎来到第5/5站【天文】宇宙的年龄大约是多少岁A.1233亿岁B.125亿岁C.46亿岁已知抛物线的对称轴是直线x=2的抛物线y=x方+bx+c与直线x轴交于点a和点B,已知三角形ABC的三个内角ABC对边分别为abc,若a+c=2b,且2cos2B-8cosB+5=0国家规定个人发表文章出版图书获得稿费证明方程xasinxb至少有一个正根3.6万精确到哪一位假体腔的结构特点推动美俄日改革的根本原因是什么感谢妈妈的一件事作文渗透作用中当液面不再升高时,长颈漏斗内外液体浓度相等吗将sinx展开成(x-)的幂函数gOt0bed的同义句形容不苟活在y轴上取两个点O,B,在抛物线y=三分之二乘x平方上取一个点A作第一个等边三角形,再在轴上取两点B复变函数几阶极点三极管发射极和集电极正偏和反偏怎么判断秋天的稻田像什么黄灿灿孝的本义是什么图片占人体细胞干重50三年级上册语文书21课掌声里的两次掌声的表格地瓜吃的是哪个部分良师益友的益是什么意思白雪白雪类似的词江南水乡风光迷人物世界著名会议河外星系有多少个用载重5吨和3吨的大,小卡车往工地运34吨水泥大小卡车各需几辆用鸡兔同笼的方法做jiao觉的组词锋利反义词是什么一个长方形桌子可坐6人示波器为啥显示的李萨如图为啥和书中的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