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杭州活禽六一开卖 相关部门称还未接到解禁通知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20:23

5月26日傍晚,有朋友到中山北路的一家大酒店吃饭,一落座就说,“来只老鸭煲”,这是店里的招牌菜。老板说,鸭子还没有,想吃的话,得等到月底。

离月底没几天了,难道活鸡活鸭真的要开卖了?

听到这个消息,记者联系了酒店的老板,电话里老板说:“我是听供应商说的。”

这家大酒店的活鸡、活鸭,一直都有固定供应商,是万寿亭农贸市场的一家活禽摊位。禽流感疫情出现后,酒店和鸡、鸭有关的菜都停了,这些天风头过去,总有老顾客点单时说想吃。

“我特意打电话去问供应商,什么时候能卖?她很肯定地告诉我,市场里活鸡、活鸭6月1日正式开卖。”老板说,听说这个消息后,他们还准备到时赶紧派人去进点货。

又联系供应商。是位大姐,姓刘。刘大姐说,她是听她老公讲的,她老公也是听别人讲的。“到底是不是真的,记者们也不知道。”

不过,刘大姐说,这段时间市场里在做调查,问商户、顾客的意见,活禽交易到底要不要保留。目前他们还没有接到万寿亭农贸市场活禽交易解禁的任何确切消息。

记者又分别到市农业局、市工商局、市农贸市场行业协会打听了一圈。相关部门的负责人都说,没有接到对家禽市场的解禁通知。至于会不会解禁,什么时候解禁,都还不清楚。

下班回家,记者特意去了趟刀茅巷农贸市场,想看看这里有没有解禁的动向。市场一楼有家专卖活鸡、活鸭的摊位,这几年记者在这里买过好多只鸡。5月26日晚笼子空空,老板也不在。隔壁的水产摊位老板说,没听说他们什么时候再回来开店,想买鸡、买鸭的人,倒是常有来问的。(编辑 陈晟)

温州奥迪Q5追尾7死续 四名女子相互西湖手划船杜绝乱收费 不明码标价最高杭州:男子清早从四楼摔下 不叫救护车汽车媒体记者试驾出事 300多万兰博温州女老板非法集资集资6亿 亏空4亿浙江对学生体质健康动真格 学生体质测杭州西湖手划船没有明码标价 最高每次浙江将出台高速服务区标准 大众商品“杭州外公当上澳洲武馆总教头 四年内教浙江人吃碘盐总体情况安全 孕妇产妇摄本月24日填报中考志宁波:夫妻俩因琐事闹离婚 十岁女儿写杭州有多少红绿灯设置不合理?记者进行今年西湖龙井茶销售形势不佳 收购量降宁波:男子用假房票抵押行骗 被骗者状杭州吴山夜市家安何处 十年来种种搬迁嘉兴:大胆小偷众目睽睽进银行扒窃 当湖州:六旬老汉嫖娼发病身亡 卖淫女将温州:四歹徒专抢豪车单身女性 提醒:绍兴:女子好奇喝下一口“饮料” 岂料湖州:HelloKitty主题乐园落夏季食物中毒高发 浙江发布餐饮食品安嘉兴:下水道常堵的旧小区要变城市公共台州:“东海无鱼”成杭州:吴山夜市N种搬迁方案多次搁浅 温州:女友被堂弟强奸 他给出三个选择温州奥迪车7死续:她们是怎样坐上“死宁波:高速公路洒黑心钉扎车胎盗窃 引杭州延安路13棵树深夜被“砍头”监控杭宁高速湖州段货车因高温爆胎 青斑鲍宁波:50辆无障碍出租车上路收费不变台州:一个忘开车灯一个行车过快 妹夫杭州地铁1号线余杭段新增交通配套 最6月1日起购买节能家电最高可获400舟山:“野导游”猖獗 影响普陀山声誉温州:美丽浙南水乡建设“百亿工程”集港媒爆内地影帝豪赌输千万 葛优躺枪泰选委会拟将与英拉会商推迟举行全国大中方奉劝安倍马上认错马上就改从有书读到读好书 南浔多措并举保障外俄罗斯拟通过立法加大反恐力度英国将调整交通法规 特工可享受飞车“日媒析安倍“地球仪外交”意图 称不应安倍晋三携7名内阁大臣对伊势神宫进行苹果公司否认给美国国安局“开后门”\"拜鬼\"后忙送大礼 :\"双面安暴风雨致2人死亡 法国14个省发布橙澳大利亚一女子所购瓶装水含精液 怒告斯诺登称若巴西提供庇护 将协助调查美《时代》评曝光不足十大新闻 中非无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