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一个忘开车灯一个行车过快 妹夫撞伤大舅子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19:31

11月4日晚5点40分,在台州临海汛桥镇光明村发生了一起五菱车与电动车相撞事故,五菱车司机谢某怎么也没想到,被撞者竟然是自己的大舅子张某。

据谢某回忆,当晚6点,天色渐渐有点暗,谢某驱车赶回家吃饭,由于匆忙,忘记打开车灯。在汛桥镇轮胎厂路口转弯时,路边轮胎厂的轮胎挡住了谢某的视线,这时候,张某骑着电动车过来,因为光线黑暗,等双方发现彼此时,均已来不及刹车了。

据交警介绍,张某驾驶的电动车车速较快,直接与五菱车迎面相撞,张某当场被撞飞十米远,生命垂危,被送往医院进行了开颅手术。张某的妹妹,也就是五菱车车主的妻子,伤心欲绝,她说:“如果当时双方都小心些,也不会自家人撞了自家人。”

“光明村这个村子里轮胎翻修的厂子有四五家,通常轮胎都是乱堆在路口,容易挡住司机视线。”交警表示,司机一旦注意力不集中,或行车速度过快,就容易出事。而当时谢某没开车灯,更是酿成此车祸的一个主要原因。(编辑 姚映秀)

“高帅富”倒追“贫病姐” 宁波女子遭宁波一高校开出微博营销课 想选修必须突遭失恋打击 26岁在宁波打工妹竟选玉环一夫妻两天喝8瓶白酒 醉酒丈夫发热心公益后入歧途 温州一老人活动中心温州:女子吸毒被抓 男子冒充男友把她余杭惊现露阴癖车主 专向卖水果女孩展408人应聘杭州地铁志愿者 面试看爱浙江76岁朱奶奶练投篮20年 百发百禁止在道路高架停车观赏烟花 交警建议周四起杭州天目山路4个路口东西向主道新闻007:健康讲座变推销会 专门忽全国百强商品交易市场浙江占半 义乌小杭州:钢琴阶梯走出动听旋律 为鼓励市第十四届西博会周六开幕 多项措施方便湖南怀化市民送别浙江救火英雄吴奇龙:杭州一小区地面现百米长裂缝 疑周边楼13日烟花绽放西湖夜空 71条公交线杭州擅自违规扩建改建历史建筑 最高罚杭州烟花盛会重回西湖 交警建议市民尽杭甬客专沿线车站名确定 明年1月中旬昨晚西湖边流星雨爽约 安吉天荒坪清晰“狼爸”“狼妈”频现 爱何以成不能承杭州多家银行上浮消费贷款利率 贷40江山槽罐车抢险英雄10日回家 家人不浙江永嘉法院引入心理咨询师“圆桌审判2012年成人高考周末开考 9日起可杭州:内向男孩翘课后反锁家门险坠楼 天龙座流星雨降临 在杭州城中人们难以上班是会呼吸的痛!“不想上班”成节后杭州地铁1号线余杭段新增交通配套 最6月1日起购买节能家电最高可获400舟山:“野导游”猖獗 影响普陀山声誉温州:美丽浙南水乡建设“百亿工程”集港媒爆内地影帝豪赌输千万 葛优躺枪泰选委会拟将与英拉会商推迟举行全国大中方奉劝安倍马上认错马上就改从有书读到读好书 南浔多措并举保障外俄罗斯拟通过立法加大反恐力度英国将调整交通法规 特工可享受飞车“日媒析安倍“地球仪外交”意图 称不应安倍晋三携7名内阁大臣对伊势神宫进行苹果公司否认给美国国安局“开后门”\"拜鬼\"后忙送大礼 :\"双面安暴风雨致2人死亡 法国14个省发布橙澳大利亚一女子所购瓶装水含精液 怒告斯诺登称若巴西提供庇护 将协助调查美《时代》评曝光不足十大新闻 中非无政泰国政斗下半场开始 示威者欲迫英拉交专家称中国进入雾霾高发期 或持续一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