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一款会飞的汽车将于2018年发布上市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9 12:36

据俄罗斯“Informing”新闻网9月22日消息,斯洛伐克AeroMobil公司承诺,将生产出世界上第一款会飞的汽车。该公司目前已收到来自阿斯顿 马丁公司前总裁大卫 理查兹提供的资金。

正是由于得到了经济支持,该公司的设计工作已经比计划进行得快得多。目前工程师在研究飞行汽车的模型。

据预计,该公司全新研发的AeroMobil4.0飞行汽车可在任何路面上起飞和降落。

尽管该款汽车的价格暂未公布,但是该公司计划2017年开始接收飞行汽车的预订。

目前虽然全世界的工程师都尝试设计出飞行汽车,但是能升空的模型屈指可数。

中秋国庆出游涨价约10% 上海迪士尼中秋国庆出游涨价约10% 上海迪士尼一米多长野猪沿河游进宋城 特警紧急2016国际海岛旅游大会在舟山开幕 2016国际海岛旅游大会在舟山开幕 2015年中国对外直接投资1456亿2015年中国对外直接投资1456亿中办国办:省以下环保机构监测监察执法浙江11市成绩单|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浙江11市成绩单|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9月22日“无车日” 杭州今年不限网络炒信屡受打击 “刷神”为何屡禁叶小建寻找姐姐叶国仙惊悚!手机碰上银行卡 消费信息一览无浙江“红盾网剑”行动查处违法广告等网龙明发寻找父亲龙清元“天心”说是保健品 没有发现“蓝帽浙江以G20峰会为新起点 全面提升平浙江省政协举行民生论坛 聚焦降低实体全力服务G20峰会 浙江交出完美答卷贴了防撞条打了洞 押金要扣5000河南5岁男童坠入积水深井 消防倒挂金河南5岁男童坠入积水深井 消防倒挂金南京拟实行积分落户政策:买房落户需8南京拟实行积分落户政策:买房落户需8要进“花园岗” 先留下“临牌”中办国办:省以下环保机构监测监察执法中办国办:省以下环保机构监测监察执法创新“八问”之四 如何让科技成果转移太湖美景勾人 停车拍照被罚郑州6.5亿立交桥建成就堵 谁的智网约车司机打伤乘客 赔偿12万获缓刑常州一清洁工带91岁养母打扫卫生 1农历八月十八钱塘江大潮预测出炉:比去中方回应中国驻吉大使馆恐袭案进展:支为全球增长新蓝图贡献中国"懂事孩子不快乐 55.9%受访者指家G20杭州峰会电力保障正式进入关键阶游古兜:在广东做出瞬移西安的既视感一个月不到,丁戈树销量突破8万瓶!酒中方介绍G20杭州峰会有关情况:财政甜——秦凯:赢了你 输了金牌又如何中国家政网运用互联网思维将打破家政行大龙网网贸会波兰总经理:中国商品走红Netflix股价大涨 传阿里巴巴或上海高校男女共用浴室引争议 校方:临我们距离治愈艾滋到底还有多远《大鱼海棠》票房过5亿 口碑却遭两极巴西国防部长:里约奥运会安保为巴西最滔滔不绝:烧钱烧不下去了——投资者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