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裔兄弟双双获选美国少年科学院终身院士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07:46

华裔兄弟刘域翔(右)、刘江南双双获选美国少年科学院院士。

2016年,美国少年科学院出现了一对华裔兄弟档,哥哥刘域翔(Vick Liu)在2015年英特尔国际科学工程博览会(ISEF)赢得第三名,当选为美国少年科学院终身院士。弟弟刘江南(Benjamin Liu)今年在洛杉矶县科学工程展,赢得高中组最佳项目奖,也当选美国少年科学院终身院士。

刘域翔是弗林楚奇大学预科学校2016毕业生,年初入围2016英特尔科学奖(STS),最近被麻省理工学院(MIT)录取。刘江南是亚凯迪亚高中九年级生,5月下旬在加州科学工程展赢得“机械和结构”项目一等奖,应邀代表南加州学生向大赛董事会和赞助商发表演说。刘家兄弟有一项共识,喜欢在极端环境和困难条件下挑战自己。

美国少年科学院是美国唯一的少年科学荣誉学会,表彰首屈一指的高中学生科研成果。各州少年科学院提名和选举高中生代表,参加少年科学院全国年会。学院的宗旨是引进、鼓励和促进高中学生,进入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的专业世界。

湖南女子最牛辞职信:云龙那么小 男朋互联网创业“勇者胜” 上届冠军赵干谈台州临海客车与面包车相撞2人死亡 死台州临海客车与面包车相撞2人死亡 死互联网创业“勇者胜” 上届冠军赵干谈互联网创业“勇者胜” 上届冠军赵干谈端午节多地腐败频出:购物唱歌能开办公端午节多地腐败频出:购物唱歌能开办公端午节多地腐败频出:购物唱歌能开办公男子千里投奔表哥却与表嫂一夜情 对方男子千里投奔表哥却与表嫂一夜情 对方衢州卖“暖心早餐”的八旬老人早餐每样女子雨夜坠入地下排水沟 被水流冲出约女子雨夜坠入地下排水沟 被水流冲出约福州一90后小伙驾豪车撞保安 还称“福州一90后小伙驾豪车撞保安 还称“杭州一工地惊现神秘动物!90%的人不杭州一工地惊现神秘动物!90%的人不多年来这些本科专业屡被亮红灯 你的专多年来这些本科专业屡被亮红灯 你的专男子将汽车停在店铺门前 贴了提醒单却嘉兴小伙开500万超跑送外卖!油钱不嘉兴小伙开500万超跑送外卖!油钱不售电侧改革试点近半年 "低高科技!快递分拣机器人正式发布 一小蓝翔校长侵犯妻子名誉权 被判公开道歉大批童鞋被查出有毒 不合格产品品牌曝长时间大音量使用耳机对听力损害不可逆女子吵架扬言卧轨后离开 警察铁轨上将北京首台签注自助一体机投入 港澳签注有音乐有美食 端午喊你来“嗨集”“高考工厂”的盛况与隐忧部分城市公积金“吃紧”:楼市交易活跃乐清村庄交界地带违建面积大 环境脏乱16男孩娶14女孩 法律专家:这是一胖男子情人节被甩 痛定思痛狂减278中国情侣在泰国旅游时迷路 警方搜寻2广州快递小哥协助查毒300公斤 获奖抖森性感声音诠释数学 耳朵要怀孕了!iPhone 8概念图曝光:屏幕将覆第九届杭州市民摄影节昨天启幕 到大运40岁撒贝宁的27岁洋媳妇旧照曝光温州女子使用微商推销活肤水被“毁容”小夏打听:八旬老人似健身明星 一身老人种800株罂粟自称好看为欣赏 不河南厨王争霸赛厨师大腿上切肉丝 单腿一线楼市需求外溢 二线成投资客新战场5年杭州新增高技能人才20万 打破学浙江针对既有住宅加装电梯下发指导意见加拿大66万原住民获宪法身份 此前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