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村庄交界地带违建面积大 环境脏乱差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05:32

在乐清市柳市镇,有一条树木茂盛的长蛇山,距离周边的居民小区只有几百米。山脚西侧建有多处楼房,空地上堆放着不少的垃圾和杂物。一个彩钢棚的上方,不断有灰白色的烟气冒出。

记者进去里面查看,发现是一家金属材料加工企业,厂区里黑乎乎的,也没有收集处理设施。烟和废气,是从窗口直接排出去的。

经过现场勘查,该区块的违法用地面积有3946.15平米。今年3月,柳市镇政府责令排放污染物的热处理厂自行拆除,以此推进该地的环境整治工作,但是收效甚微。柳市镇政府领导表示,今年5月底之前将所有违章建筑拆除完毕,以及做好垃圾清运处理。

20160531《钱塘老娘舅》:离婚收藏!杭州主城区新增5个24小时犬伤又一张金名片 杭州发起“百万私家车行5月31日《经视新闻》内容提要温暖!绍兴一村民瞒着老母亲捐造血干细乐清村庄交界地带违建面积大 环境脏乱收藏!杭州主城区新增5个24小时犬伤智慧创业园万明华:为企业营造和谐的创乐清村庄交界地带违建面积大 环境脏乱20160531《钱塘老娘舅》:丈夫高考倒计时 考前这些事情你不能不知道一起来晒!当年你收到过的“六一”礼物农居房煤气爆燃 “黑煤气”出没周边货物严重倾斜 高速上“神龙摆尾”十位冠军代言 百万车主行动车主推销“平安”险 华策指定买“人高考倒计时 考前这些事情你不能不知道偷你iPhone还骗你id密码!揭露5月31日夜间起 浙江自北而南将迎新5月31日夜间起 浙江自北而南将迎新6月1日起杭州主城区统一颁发不动产权20160531《今日聚焦》:乐清—农居房煤气爆燃 “黑煤气”出没周边6月1日起杭州主城区统一颁发不动产权浙江各地加大幼鱼保护执法力度 立案7小学生地铁站里募捐 这种求献爱心的方何为“新工匠精神” 今晚9:30《今老婆中了“18万” 老公积蓄被掏空新买一口生铁锅 炒菜像是烧房子泥土塌方困人 工友赶紧救人16男孩娶14女孩 法律专家:这是一胖男子情人节被甩 痛定思痛狂减278中国情侣在泰国旅游时迷路 警方搜寻2广州快递小哥协助查毒300公斤 获奖抖森性感声音诠释数学 耳朵要怀孕了!iPhone 8概念图曝光:屏幕将覆第九届杭州市民摄影节昨天启幕 到大运40岁撒贝宁的27岁洋媳妇旧照曝光温州女子使用微商推销活肤水被“毁容”小夏打听:八旬老人似健身明星 一身老人种800株罂粟自称好看为欣赏 不河南厨王争霸赛厨师大腿上切肉丝 单腿一线楼市需求外溢 二线成投资客新战场5年杭州新增高技能人才20万 打破学浙江针对既有住宅加装电梯下发指导意见加拿大66万原住民获宪法身份 此前被派出所的故事:大妈接到诈骗电话 民宁波地铁面膜姐走红 称晚上没时间所以挤出点时间来运动 办公室微运动推荐保监会发消费警示:说假话两边蒙 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