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男孩娶14女孩 法律专家:这是一桩无效婚姻温暖人生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04:59

在微信、朋友圈,日前流传一个微信和视频,是关于广东湛江的吴川吴阳镇某中学一对中学生举行婚礼,男孩子16岁,女孩子14岁。经多方确认这是一个真实的事情。为了保护这对未成年人,记者不想过多的报道及从伦理方面来论说这件事情,仅想就此事作法律及心理方面的一些探讨,希望给读者提供一些有正面价值的东西。

法律专家:这是一桩无效婚姻

就此事记者26日采访了“全国模范法官”林保南,林法官说,根据《婚姻法》第六条,男结婚年龄不得早于二十二周岁,女不得早于二十周岁。根据第十条,男女未到法定婚龄的,这是一桩无效的婚姻,这桩婚姻不被法律所认可及保护。由于双方年龄太小,也不能算是一桩事实婚姻。而且,如果这个女孩子还差一天不满14周岁,如果双方发生性行为,尽管是出于自愿,但是男孩子都涉嫌强奸。

心理专家:家长应该好好学习

26日,记者采访了可心园心理咨询工作室李雅君副教授。她表示,两个初中生的心智、生理都还没有发展成熟,过早地进入婚姻殿堂,的确不太妥当。青少年时期是一生当中最美好的学习阶段,在这阶段应该将精力集中用于学习对个人成长很有意义的事情,有很多更美好的东西需要学习,例如价值观和性格完善等,应该在合适的年龄段做合适的事情。而这些家长都没有给予很好的指导,这个事情家长占有八成的责任,首先家长应该好好学习,学习引导孩子怎么去提升自己的价值观和审美能力,指导孩子在合适的时间做合适的事情。

中国美术学院毕业展开幕 4000余迎接G20峰会 做文明有礼浙江人:孩子被卡门缝 破拆或加大伤害大货车拉断电缆 路灯杆砸了宝马第四届浙江农民创富大赛在德清启动暖心!宁波“六一”义卖活动 圆梦孩子暖心!宁波“六一”义卖活动 圆梦孩子“两学一做”进行时:衢州——干部要干开“专车”罚一万 “滴滴”兑现承诺奖学金付了定金 广告想加进合同浙江公车改革取消车辆拍卖敲响第一锤新闻链接:浙江——推进“车轮上的改革前4月 浙江对外投资同比增长87.14岁女孩回家路上被暴打 警方锁定浙江省首次作为“主宾省”参加京交会脾脏怀孕!海宁这个女人碰到了千万分之京交会举行“浙江主题日”活动 汪洋机器二代变一代 Air和二没说清?浙江一女子推婴儿车撞到人 全家遭4方向盘还没摸到 天窗已经无法打开“车猫”买的二手车 两个月后自燃了西湖里的荷花宝宝 比往年来得早了些《途讯快乐大歌神》 快乐大part浙江服贸集体亮相京交会5月28日《浙江新闻联播》内容提要想要注册滴滴 车牌已被占用诸暨新添动漫主题乐园 拉动文创产业这次火灾后曹大伯为自家烟感报警器点赞媒体:同是公务员 为何有人年薪4万有京交会举行“浙江主题日”活动 李强考胖男子情人节被甩 痛定思痛狂减278中国情侣在泰国旅游时迷路 警方搜寻2广州快递小哥协助查毒300公斤 获奖抖森性感声音诠释数学 耳朵要怀孕了!iPhone 8概念图曝光:屏幕将覆第九届杭州市民摄影节昨天启幕 到大运40岁撒贝宁的27岁洋媳妇旧照曝光温州女子使用微商推销活肤水被“毁容”小夏打听:八旬老人似健身明星 一身老人种800株罂粟自称好看为欣赏 不河南厨王争霸赛厨师大腿上切肉丝 单腿一线楼市需求外溢 二线成投资客新战场5年杭州新增高技能人才20万 打破学浙江针对既有住宅加装电梯下发指导意见加拿大66万原住民获宪法身份 此前被派出所的故事:大妈接到诈骗电话 民宁波地铁面膜姐走红 称晚上没时间所以挤出点时间来运动 办公室微运动推荐保监会发消费警示:说假话两边蒙 营销宋智孝化身“宋加索”惊呆陈柏霖 网友
温暖人生平方差boy旅鼠之谜的主旨boy变复数pencil变复数i的宾格i的宾格\']i的宾格\'i的宾格\']\\寺加上部首foot复数八上全品作业本物理答案编写一个模拟电话号码播放音的程序,输入参数为电话号码,播放拨号音,无输出参数。matlab编写一个模拟电话号码播放音的程序,输入参数为电话号码,播放拨号音,无输出参数。一平方等于多少米?感谢和安慰的作文150字人品堪称楷模的意思九上英语启动第39页九上英语启动第77页堪称楷想意思启动中学作业本九年级上数学答案 答案网女娲是怎样造人的原始初民是怎样理解富贵和贫贱之人的社会主义术核心价值,观社会主义术核心价值观24字社会主义术核心价值观名人珍惜青春的事例(50字各式各样西北风呼呼的刮,果树生黑熊躲进洞里改为双重否定句。西北风呼呼的刮过树梢,黑熊躲进洞里。改为双重否定句。工程队修一段公路,第一天修了全场的6分之1,第二天修了全长的9分之2工程队修一段公路,第一天修了全场的6分之1,第二天修了全长的9分之2,第三天比第一天多休了5千米。这简便运算:八分之十一乘十一分之七减十一分之三乘八分之七凯旋门面长为把酒话桑麻的意思是什么?如图一所示点aefc在同一直线上 ae=cf过点ef分别作de垂直ac,bf垂直ac且ab=cd(1对偶句是不是向反名人名言解析吸吮怎么读?吸吮怎么读吮怎么读名言品读名言解读名人名言解读名言解析表示时间快的成语-e8-a1-a8-e7-a4-ba-e6-97-b6-e9-97-b4-e5-bf-ab-e7-9ABACWBACABAc的成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