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情侣在泰国旅游时迷路 警方搜寻2小时营救如何理解以人为本是科学发展观的核心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03:52

/

一对中国情侣20日在泰国普吉塔廊县国家森林公园游玩时迷路,当地警方及善堂人员立即组成搜救队上山找人,经过2个多小时后,终于在邦撇瀑布的最高点找到该对中国情侣。

塔廊警察局于20日晚上8点许接到报案,称有一对外籍情侣将摩托车停在塔廊县考帕条国家森林公园停车场,然后进入森林公园内游玩,但是一直没有回来取车,怀疑是在森林里迷路。警方接到消息后立即与善堂人员赶到现场救援。

搜救人员在公园里寻找2个多小时后,终于在邦撇瀑布的最高点找到两人,询问获悉是中国游客。搜救人员给两人检查身体并没有发现任何伤痕,只是有些疲劳和惊慌,休整过后搜救人员立即带两人下山。获救的两名中国情侣对搜救人员表示感谢。

原来这两名情侣在森林里迷路后,立即打电话向导游求助,其导游也立即拨打191报警热线通知警方帮忙找人,而随后警方也在前往考帕条国家森林公园的路上,接到该公园工作人员的报警电话。虽然当时是晚上,但是幸运的是光线比较充足,使得搜救工作可以顺利进行。2名中国情侣获救后,不停的行合十礼向搜救人员表示感谢。

重庆大学生排演莎士比亚剧 被BBC纪全新标致3008预告图 基于EMP2黄河漂一对男女浮尸 互相拥抱脚绑一起日本多地ATM遭伪造信用卡非法提现1日本多地ATM遭伪造信用卡非法提现1全新日产玛驰假想图曝光 新家族设计韩国涉毒女星张美仁爱将复出 KBS解韩国涉毒女星张美仁爱将复出 KBS解东风风光580预售价公布 预售7.8为何咨询婚外情的多为全职太太?郑州运垃圾三轮撞上保时捷 保时捷受损学会这10个动作 男人想不爱你都难上百架老虎涂装战机集体亮相嘉兴一小区发生命案 一男一女死在租房嘉兴一小区发生命案 一男一女死在租房北大再现一个人的毕业照 专业已六代单大漠驻训剪影:24小时领略战士野性之郑州运垃圾三轮撞上保时捷 保时捷受损郑州运垃圾三轮撞上保时捷 保时捷受损法兰尼净水器RO纯水机新品FLN-7金武快速公路将开建 金华去武义只要2金武快速公路将开建 金华去武义只要2重420公斤 日本巨大印章成吉尼斯世网传樱桃核有剧毒嚼碎会致命 专家:中王健林首度回应西班牙大厦事件:拆迁是少年演员刘彦斌出演电影《惊天魔兽》美国国家科学、工程和医学学院报告称 重420公斤 日本巨大印章成吉尼斯世重420公斤 日本巨大印章成吉尼斯世浙江商品住宅销售面积销售额大幅增长广州快递小哥协助查毒300公斤 获奖抖森性感声音诠释数学 耳朵要怀孕了!iPhone 8概念图曝光:屏幕将覆第九届杭州市民摄影节昨天启幕 到大运40岁撒贝宁的27岁洋媳妇旧照曝光温州女子使用微商推销活肤水被“毁容”小夏打听:八旬老人似健身明星 一身老人种800株罂粟自称好看为欣赏 不河南厨王争霸赛厨师大腿上切肉丝 单腿一线楼市需求外溢 二线成投资客新战场5年杭州新增高技能人才20万 打破学浙江针对既有住宅加装电梯下发指导意见加拿大66万原住民获宪法身份 此前被派出所的故事:大妈接到诈骗电话 民宁波地铁面膜姐走红 称晚上没时间所以挤出点时间来运动 办公室微运动推荐保监会发消费警示:说假话两边蒙 营销宋智孝化身“宋加索”惊呆陈柏霖 网友
如何理解以人为本是科学发展观的核心不能說我愛你成語小心的符号怎么打用devote造句lim1-cosax/x^2的极限如图,在矩形纸片ABCD中,AB=6,BC=,折叠纸片使AD边与对角线BD重合,折痕为DG,则AG的感谢母亲让我有了生命上学只要半小时阅读短文答案.战国时期的公孙龙提出“白马非马”的观点。它的错误在于割裂了()(1.0分)A.主要矛盾和次要矛盾的写出Mathematica的表达式含有一对反义词和一对近义词的成语高中英语学而思个新东方哪个好看电视弊大于利英语作文界面张力计算7、下列关于法律的说法正确的是()5-1求一组数中的最大值和最小值并输出最大和最小(10分)初升的太阳红红的改成拟人如图13小亮把小球以3米每秒的初速度从a点跑向空中忽略空气阻力小球在c点处(与a点同高)速度大于等于忐忑不安的意思是什么?酒后驾车英语作业如何按比例算期末成绩梯形周长是什么意思已知数列an中4Sn=an平方+2an+1一个泵驱动两个串联的液压缸DINrail是德国标准的导轨西游记第九回的精彩部分加赏析受到惊吓的刺猬在镇外九章算术是什么时候写的电解水时生成氢气和氧气的质量氯化氢溴化氢碘化氢氟化氢昆虫记是谁发明的已知线段ab和cd的公共部分bd玻璃杯从桌子上摔下来了英`语冬日暖阳诗句夕阳用什么形容词foot复数形式蜗牛和蚂蚁有什么不同?有什么相同吧,比较的结果写出来。列举飞岛国其中一个无用的发明在右图中,梯形abcd的面积是18平方分米e是bc的中点,并且四边形aecd,正好是一个平行四边形,两平板间粘性流体某点的内摩擦力9张卡片分别写着数字用比喻的修辞手法写出景物的美interest的形容词用两种以上的描写手法写一种动物allparentlovetheir三人一桌多2人一台毛毛虫长由幼虫长为成虫,每天长大一倍,30天能长到20厘米,问长到5厘米时要用几天有一包白色粉末,可能由硫酸铜硝酸钡氢氧化钠’用英文介绍一个景点水里的筷子变弯了小学生作文一篇文章可以在不同杂志社投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