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厨王争霸赛厨师大腿上切肉丝 单腿站立令人佩服二十四式太极扇教学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7 21:24

厨师表演在大腿上切肉丝

真是艺高人胆大啊!竟然敢在自己的腿上切肉丝!据报道,2016年4月25日,郑州餐饮交流会健康家常菜厨王争霸赛上,厨师们精彩的厨艺表演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厨师中还有一厨师表演在大腿上切肉丝。从上图可以看到,这位厨师单腿站在地上,一直腿抬起来当砧板,拿起刀在腿上切肉,旁边还有人拍照。

不得不说,这位厨师的刀工是极好的。不然切得可不是肉丝,而是自己的肉了。不过小编还是要提醒大家,这样的动作是危险的,请勿模仿。

  责任编辑:薛乔(EK001)

厨师在表演姜丝穿针

  展出的“满载而归”菜品

  厨师在表演蒙眼切菜

河南厨王争霸赛厨师大腿上切肉丝 单腿转会小道汇总 QG挽留Dade无状态盛一伦与粉丝互动秒杀少女心 盛一伦侣Clearlove:抓住梦想不放请继2016季中赛赛程总览 RNG揭幕战老外瞎谈MSI SKT稳夺冠RNG打5次恋爱被戴3顶绿帽 情史化作21个德国出现路面红绿灯 提醒走路玩手机者德国出现路面红绿灯 提醒走路玩手机者浙江检疫局截获90只剧毒活体蜘蛛 9梅婷产后瘦身惊艳 梅婷现身米兰春夏时梅婷产后瘦身惊艳 梅婷现身米兰春夏时日本美女主播直播换比基尼火了!晒爆乳油价迎今年第一涨!明天0点 90号汽油价迎今年第一涨!明天0点 90号汽油价迎今年第一涨!明天0点 90号汽男子组"惊天魔盗团&quo男子组"惊天魔盗团&quo新版本老瞎眼任务截止时间延长至5月2LOL6.8版本上单天赋推荐:不灭已给孩子打疫苗前一定要先看看这篇文章!《洛奇英雄传》4.27上线新版 黑丝奔跑吧兄弟播放总量突破5亿 嘉宾选手奔跑吧兄弟播放总量突破5亿 嘉宾选手中国旅游界的“奥斯卡” 金华一口气捧中国旅游界的“奥斯卡” 金华一口气捧卡牌大师谈平衡调整 为了引导卡组多元世界各地魔兽电影上映日期表公布 中国甜蜜爆表!小贝长子承认恋情 17岁开甜蜜爆表!小贝长子承认恋情 17岁开一线楼市需求外溢 二线成投资客新战场5年杭州新增高技能人才20万 打破学浙江针对既有住宅加装电梯下发指导意见加拿大66万原住民获宪法身份 此前被派出所的故事:大妈接到诈骗电话 民宁波地铁面膜姐走红 称晚上没时间所以挤出点时间来运动 办公室微运动推荐保监会发消费警示:说假话两边蒙 营销宋智孝化身“宋加索”惊呆陈柏霖 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