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撒贝宁的27岁洋媳妇旧照曝光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00:35

5月6日,撒贝宁、李白在武汉东湖梅园举行婚礼。撒贝宁一身帅气西装现身,新娘子李白穿婚纱身姿婀娜。在婚礼上,撒贝宁向李白深情告白:虽然我已经四十岁了,但是我愿意像个十四岁的孩子,永远跟着你。之后两人在婚礼上幸福的亲吻。

据长春国贸了解,李白(Lisa)生于加拿大草原上的一个殷实家庭,现年27岁,2009年来到北京,就读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关系学院。2012年6月,以中文名李白出道,带领“五洲辣妹”乐团登上央视星光大道的舞台,获得了月冠军的荣誉,一夜之间红遍大江南北。除了组合活动外,李白还是中央四台的快乐汉语节目的主持人,并多次参与录制央视一套的节目,同时还曾在北京某校担任过教师。后来李白退出组合,成为担任吉尼斯世界纪录大中华区裁判。

《美国队长3》票房火爆 有人喊过瘾有《美国队长3》票房火爆 有人喊过瘾有简单5招让另一半恋上家王祖贤无名指戴戒指 难道好事将近?王祖贤无名指戴戒指 难道好事将近?名副其实“马漂亮” 马苏深夜返京再回名副其实“马漂亮” 马苏深夜返京再回母亲节趣味漫画:十二星座妈妈带娃绝招演员文章火锅店内抽烟 店方被责令整改演员文章火锅店内抽烟 店方被责令整改杭州望江大通桥启动征收 900户居民杭州望江大通桥启动征收 900户居民老夫妻抢红包只抢不发遭辱骂 起诉谩骂老夫妻抢红包只抢不发遭辱骂 起诉谩骂中国或成为MODEL 3第二大市场绿城千万豪宅地砖开裂“尚酷”突然起火爆炸苹果A11处理器代工量谁最多 传台积浙江查获“三无”渔船孕妇萧山机场大厅分娩为了争一套房老婆和我全家赌气泥石流袭击多个村庄 亲友互助开展自夏季要清爽多吃清蒸鱼 水产商户详细解姑娘频繁丢快递 物业前台不见工作人网购手机卡定位老公 感觉被人下套了绿城千万豪宅两年后 地砖开裂加脱落口碑网上开四家店 被“饿了么”合成越南游轮烧毁 海上失事如何自救?村民采茶不慎被蛇咬伤 忠犬“小胖”为学校为建新楼强制大学生搬砖:不来不让温州女子使用微商推销活肤水被“毁容”小夏打听:八旬老人似健身明星 一身老人种800株罂粟自称好看为欣赏 不河南厨王争霸赛厨师大腿上切肉丝 单腿一线楼市需求外溢 二线成投资客新战场5年杭州新增高技能人才20万 打破学浙江针对既有住宅加装电梯下发指导意见加拿大66万原住民获宪法身份 此前被派出所的故事:大妈接到诈骗电话 民宁波地铁面膜姐走红 称晚上没时间所以挤出点时间来运动 办公室微运动推荐保监会发消费警示:说假话两边蒙 营销宋智孝化身“宋加索”惊呆陈柏霖 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