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威士兰开选秀女 近10万处女接受国王遴选(组图)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6:18

2014年8月27日至9月2日,南部非洲国家斯威士兰举行一年一度的“芦苇节”选秀女活动。近10万名未婚处女手持芦苇,袒胸露乳,伴随着音乐翩翩起舞,接受国王姆斯瓦蒂三世的遴选。

2014年8月27日至9月2日,南部非洲国家斯威士兰举行一年一度的“芦苇节”选秀女活动。近10万名未婚处女手持芦苇,袒胸露乳,伴随着音乐翩翩起舞,接受国王姆斯瓦蒂三世的遴选。

南部非洲国家斯威士兰国王姆斯瓦蒂三世近日双喜临门:8月30日,他迎娶去年“芦苇节”选出的辛蒂斯瓦·德拉米尼为妃子,将后宫佳丽人数增加到14人;他还宣布今年的选秀活动开始,将进一步从民间搜罗美丽处女充掖后宫。

在去年8月份的“芦苇节”上,18岁的辛蒂斯瓦·德拉米尼脱颖而出,被选为新王妃。此前,她已经是该国文化传承小姐大赛的决赛选手。在正式嫁给国王前,她隐居在国王的众多宫殿中的一个。不过,南非《时报》报道称,这位绰号为“调皮的辛蒂”的准王妃“已不是处女,抽烟、喝酒有纹身,是个派对女郎,并与国王的两个儿子约会”,她嫁给国王只是因为“出身贫寒”。

据《斯威士观察者报》报道,在被选中将近一年后,斯瓦蒂三世已经正式迎娶辛蒂斯瓦。8月30日,辛蒂斯瓦首次以王妃的身份在公众场合露面,参加了斯威士兰国际贸易展览会的开幕仪式。她的新发型和装束,也表明她已嫁为王妇。

斯威士兰是撒哈拉以南非洲国家唯一的君主专制国家,反对党被当做“恐怖组织”禁止。46岁的姆斯瓦蒂三世曾先后14次纳妃,此前王后拉赫瓦拉、拉玛葛瓦萨和王妃安吉拉因不堪忍受宫廷生活而逃往南非,王妃诺坦多·拉贝则因不守妇道被打入冷宫。目前,他主要的妃子包括拉莫特萨、拉玛赫兰古、拉恩滕特萨和拉恩卡姆布勒等人。

虽然又添新妃,但姆斯瓦蒂三世并不满足。从上周开始,一年一度的“芦苇节”开幕,选秀女活动将持续到本周。据悉,今年共有近10万名斯威士兰的未婚处女报名参加系列选秀活动。她们手持芦苇,袒胸露乳,翩翩起舞,在9月1日接受了国王的遴选。虽然今年参加选秀的少女人数较去年少了近2万人,但分析认为,姆斯瓦蒂三世仍有望在近期宣布新的中意人选。

浙江嘉善学校门口发生砍人事件五仁“滚粗”月饼界?8种月饼评测五仁杭州地铁5号线一期 车站位置和出入口媒体:正核定周永康涉案金额 公审材料22岁小伙有个外号叫“水手” 双手就媒体:正核定周永康涉案金额 公审材料别让公款月饼披上电商微信“隐身衣”中秋超市购物卡销售遇冷 向公款月饼嘉兴一学校体育馆附近发生砍人事件 系休整2个月杭州吴山夜市昨晚又回来啦温州一中学九成寝室被教育局占用 22中国近代以来约有2000万烈士 仅1国内航空公司拆除头等舱蔓延6架飞北京飞机备降呼和浩特,乘客在机休整2个月杭州吴山夜市昨晚又回来啦 6架飞北京飞机备降呼和浩特,乘客在机奇葩抢劫案 33岁女子微信招嫖 反遭国内航空公司拆除头等舱蔓延浙江成品油年内首度三连跌 93号每升堵就一个字 一年中最堵时候到了 这些中国近代以来约有2000万烈士 仅1无证4年后 白鹿鞋城昨开拆 商户整体宁波大叔醉后发酒疯被妻儿捆绑暴打 女温州一中学九成寝室被教育局占用 22“走廊医生”复聘请求被驳回 签收裁决北京小学生年花费:打工子弟1万元国际湖南桃江脱轨矿车撞人 致3死1轻伤国内汽油价今起每升下调8分 年内首迎哈尔滨一商厦发生火灾 过火面积超30国内汽油价今起每升下调8分 年内首迎济南:开发商雇人打伤维权业主 不仅房档案公布:日军侵华细菌战滔天罪行俄罗斯一女子生下69个孩子 刷新吉尼中纪委通报6起纪检干部违法案谢霆锋自曝离婚后缺爱 难忘“锋芝恋”哪些人选择改变自己的性取向赵本山范伟分手赵薇陈坤闹翻老婆阻挠不让看球 老公玩狠假报警吴尊汪峰陈坤周迅林志颖揭秘娱乐圈隐婚复杂的男女闺蜜宋茜尼坤林更新周冬雨吴宋丹丹摔跤致骨裂 打石膏坐轮椅现身机就爱小萌娃! 郭富城变身“怪叔叔”小区多出12个车位机动车道喷涂楼盘字样 开发商称不知“人皮面具狂魔”疯狂作案 分分钟吸杭州:购车公证明天下午5点截止夏宝龙在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象限仪流星雨"或达最大值 今晚观测温州市民巧用手机打车软件 最高可减8浙江女篮受罚队员就罢训行为道歉 望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