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一女子生下69个孩子 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4:53

据外媒“todayifoundout.com”8月7日报道,俄罗斯一名妇女一生共生下69个孩子,刷新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据报道,这位“英雄”母亲名叫瓦伦蒂娜瓦西尔耶娃,她的丈夫是费奥多尔瓦西尔耶维(1707-1782)。不得不说这位母亲有着钢铁般的子宫,而其丈夫拥有超人般的造人技术。夫妇俩本是农民,居住在窄小的房屋。试想一下,在如此狭窄的屋子内居住几十口人,得违背多少防火安全条例。

通常,女性的生育期为30年,这位英雄母亲如何在并不充裕的时间内完成她的产子壮举呢?原来,这个名副其实的“造人工厂”并未走“一胎一个”的常规路子,而是生了16对双胞胎,7组三胞胎,4组四胞胎。更令人吃惊的是,69个孩子中,最后竟有67个存活下来,这个存活率在当时是很了不起的。

最神奇的还有,他们的67个孩子如果每个有2个孩子(完全低于当时出生率的保守估计),然后每个孩子又有2个孩子......如此下去,按25年一代计算的话,这对夫妇到现在就约有7万个子孙后代。

揭秘当红主持人的奢侈生活(组图)嘉兴海盐一条河水变黄 初步判断因铁离嘉兴海盐一条河水变黄 初步判断因铁离嘉兴海盐一条河水变黄 初步判断因铁离"爱情公寓5"明萌萌哒!国宝熊猫难耐酷暑 坐冰块上降帕尔哈提献歌父母 自曝悲惨经历温州20岁协警遭毒蛇飞起袭击 一掌将新婚汤唯拄拐赴港做宣传 身材纤瘦笑容温州20岁协警遭毒蛇飞起袭击 一掌将JYJ泫雅等新歌遭禁播 被指歌词引人两名“地震宝宝”降生 取名平平于安安云南鲁甸200余年清真古寺 经历强震地震灾区王家坡村发生山体滑坡 死亡人妻子出轨跳河丈夫和两儿子相救 一家四吃棒冰吹空调 动物园“居民”避暑也卖妻子出轨跳河丈夫和两儿子相救 一家四Red Velvet曝后台照 娇小可橙子焦糖公开新曲MV现场照 独特风格《中华好故事》冠军争夺战决战抢答题这个夏天灵隐景区请你喝混搭冰镇凉茶《中华好故事》第二期 复赛完整版Super Junior成员都喜欢拖《好声音》为灾区捐款 积极创作歌曲传少女时代Tiffany机场靓照 丰满杭州市民卡将在3年内实现挂失功能杭州市民卡将在3年内实现挂失功能SJ东海与f(x)宋茜合照 两人居然李成敏曝海边性感黑白照片 长腿俘获宅“最美消防卫士”刘国:以命换命 以心中纪委通报6起纪检干部违法案谢霆锋自曝离婚后缺爱 难忘“锋芝恋”哪些人选择改变自己的性取向赵本山范伟分手赵薇陈坤闹翻老婆阻挠不让看球 老公玩狠假报警吴尊汪峰陈坤周迅林志颖揭秘娱乐圈隐婚复杂的男女闺蜜宋茜尼坤林更新周冬雨吴宋丹丹摔跤致骨裂 打石膏坐轮椅现身机就爱小萌娃! 郭富城变身“怪叔叔”小区多出12个车位机动车道喷涂楼盘字样 开发商称不知“人皮面具狂魔”疯狂作案 分分钟吸杭州:购车公证明天下午5点截止夏宝龙在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象限仪流星雨"或达最大值 今晚观测温州市民巧用手机打车软件 最高可减8浙江女篮受罚队员就罢训行为道歉 望进烈火英豪叶凯靖湖州:女子闯红灯被罚款20元 恼羞成杭州地铁湘湖站站长辞职信:直指地铁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