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阻挠不让看球 老公玩狠假报警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2:32

有人主动报警称自己酒驾,民警到现场却发现根本不是这么回事。那这名男子为什么谎报警情呢?原来,该男子想看世界杯,但老婆不让,为了脱身,他不惜报假警。

张某和妻子在南京江宁某小区附近经营一家烧烤摊,众所周知,凌晨正是烧烤摊生意最好的时候。不过,张某是个球迷,凌晨这个点正是巴西世界杯激战正酣之时,所以他总想回家看球。

6月19日深夜11点多,张某看看球赛快开场了,便跟妻子说,想提前收摊回家看球赛。这个提议马上遭到了妻子的拒绝,“球赛你明天看重播就是了,现在生意正好,多赚点钱。”对于妻子的态度,张某很不以为然,他觉得钱赚多赚少够用就行,但直播的球赛错过了,可就再没有机会了。

就这样,夫妻俩你一言我一语争论不休,最后更是争吵起来。半个小时候,张某见无法说服妻子,便想招脱身。他拿出电话报警,称自己酒驾了,要求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不然他会再次开车外出。

江宁东山交警中队接到报警后,生怕张某再次“酒驾”,便一边稳定其情绪,一边以最快速度赶到现场。结果,到了现场民警看到,张某正和妻子在激烈争吵,他嘴里没有酒味,旁边也没有车辆。张某看到民警来了,立即要求民警将他带走。民警对其进行了吹气酒精测试,发现他并未饮酒。


绍兴越城区:涉污小砖瓦窑危害湿地生态只因没来店做保养 4S店拒保修杭州司机眼中的那些“高难度”车库杭州钱江新城再无免费车库 停车一年至江西“夺刀少年”7月2日参加单独高考吸毒被查获 宁财神道歉江南雅韵民国风情 2014溪口旅游文办出停车证但是没地停 杭州收费公共泊杭州将启用停车收费补缴系统 之前的欠未及时缴纳的停车费到底应该怎么算?临时换将? 罗大佑缺席想逃单?没可能!杭州将启用停车收费补[经济]公司被指拖欠20多位员工工资[社会]醉驾男子逃避检查 跳入化粪[天气]梅雨季节湿度大 去湿防潮很[资讯]杭州将启用停车收费补缴系统善待动物:堵截货车 志愿者解救两千只紫之隧道施工中水管爆裂 污染河道被[教育]我国职业教育将扩展到本硕阶段[交通]玩手机出车祸占总事故两成[国际]澳大利亚宣布MH370航班新今年已有14位省部级官员落马绍兴市委常委会举行民主生活会 见筋见江山:沿江道路出现险情 干群连手堵省气象台维持暴雨黄色预警 明天全省苏神回国享英雄待遇 总统接机金华:涉嫌非法买卖350万元象牙 女浦江:大水冲进民房 消防队员营救被困罗大佑退出第三季《中国好声音》第四位中国渔船在东海沉没 5人失踪吴尊汪峰陈坤周迅林志颖揭秘娱乐圈隐婚复杂的男女闺蜜宋茜尼坤林更新周冬雨吴宋丹丹摔跤致骨裂 打石膏坐轮椅现身机就爱小萌娃! 郭富城变身“怪叔叔”小区多出12个车位机动车道喷涂楼盘字样 开发商称不知“人皮面具狂魔”疯狂作案 分分钟吸杭州:购车公证明天下午5点截止夏宝龙在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象限仪流星雨"或达最大值 今晚观测温州市民巧用手机打车软件 最高可减8浙江女篮受罚队员就罢训行为道歉 望进烈火英豪叶凯靖湖州:女子闯红灯被罚款20元 恼羞成杭州地铁湘湖站站长辞职信:直指地铁运先天脑瘫不能阻止一颗顽强的心 王益楠“象山小白礁Ⅰ号沉船”水下考古全面启浙江高职院校自主招生拉开帷幕 “校考十年没联系的同事 我想还你钱赵薇晒老公女儿背影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