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女篮受罚队员就罢训行为道歉 望进行公平沟通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20:45

因罢训行为被浙江女篮俱乐部“三停”的6位队员13日下午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已经意识到其行为造成的不良社会影响,就罢训行为向关心她们的球迷和俱乐部表示道歉,并希望能够得到一个和俱乐部之间公平公正的沟通机会。

“我们愿意就罢训的真正的原因和俱乐部进行沟通,但希望是公平公正的。”卞兰说。

12日上午浙江女篮俱乐部公布了对卞兰、王静、陈晓丽等队员的“三停”处罚决定,并通知受罚队员立即搬离球队驻地酒店,目前受罚队员们已经搬到附近一家快捷酒店暂时入住。卞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从俱乐部公布对罢训球员的处罚决定后,俱乐部就一直没有和她们进行过任何的沟通。

对于11日上午的罢训行为,俱乐部方面的解释是队员们对主教练李昕的训练强度感到吃不消,而李昕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出于对老队员的照顾,已经对卞兰、王静、陈晓丽三名老队员已经网开一面,无论在训练时间还是在训练强度上,都已经给予了特殊照顾。

对此,队员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训练强度太大绝非罢训主要原因,真正原因与主教练在平常训练中多次辱骂队员以及人身攻击有关,这也让球队人心惶惶气氛紧张,“球场上管理可以很严格,但不能辱骂队员,大家都有尊严,”队员们表示。

至于老队员被特殊照顾的说法,王静表示事情属实,但持续时间只有四天。来到球队新赛季主场浙江大学紫金港体育馆这边后,主教练在没有进行过任何沟通的前提下,突然宣布取消特殊照顾,这让她们有些不解。

鉴于此,队员们觉得有必要和俱乐部方面进行沟通,但在罢训前的两天时间里她们所做的各种沟通尝试一直都没有得到俱乐部方面的任何回应。“我们罢训实属无奈,因为一直得不到任何回应。”队员们表示,尽管知道罢训行为不应该,但不到万不得已她们也不会走这一步。

而让王静觉得不能接受的是,自己和花琳因伤病或者其他原因没有跟队,最后却依旧被俱乐部以罢训的名义进行处罚。王静表示,因为腰伤的原因自己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跟队训练,但事实上已无大碍,而主教练在没有沟通的前提下直接将其下放到位于萧山基地的青年队,并且没有留下任何队医。“生病之后也没人管,我感觉队伍放弃我了,我希望有一个公正的待遇,说我受伤跟不上队伍,难道这样回来我就能跟得上?”王静说。

而受罚的花琳则表示,自己并没有罢训,只是因为教练的一句,“你来得太晚了,长得太胖了”就没有被允许跟队训练而已。

罢训行为发生后,卞兰成为了众矢之的,对此卞兰也觉得很无奈,“我只是一个参与者,我不可能带动那么多人,说白了,谁会和钱过不去?”

陈晓丽和王静坦承,当初转会浙江女篮,确实咨询过卞兰的意见,因为卞兰在浙江女篮打了两个赛季,而且是在得到卞兰“队伍非常人性化,非常简单”的答复后,她们最终才决定加盟浙江女篮,“觉得阵容真不错,有冲冠的实力,我虽然拿过冠军,但谁也不嫌冠军多。”陈晓丽说。

对于为什么拒绝俱乐部的逐一沟通,队员们表示初衷是希望利用集体的力量,可以让俱乐部重视她们所反应的问题,最终可以和主教练以及俱乐部就这些问题进行公平公正的沟通。

“我们希望尽快归队,希望事情早点结束,我们也希望这个队伍好。”队员们表示。(记者 夏亮 编辑王鑫)

 

新的一周杭州秋高气爽 周三霜降 周一杭州入选2013中国最受欢迎旅游目的强台风“范斯高”生成 温州市沿海海面杭州一家新影城在杭州城西开张 噱头是感觉入秋后睡眠不好 很可能是得了“心杭州湖墅南路路口的红绿灯竟然已经有一员工儿子被高压电击伤 温州企业老板连温州苍南一路灯白天亮晚上暗 奇葩路灯杭州禽流感“回马枪”拖累活禽交易 市网传广西香蕉每斤一毛钱 杭州买香蕉却江山学生遭绑案迅速告破 微信绑定的手杭州市急救中心研制出“冰帽” 能减缓温州市出台农民房屋交易细则规定 仅限温州:抽水求解少年失踪之谜 小温母亲杭州:寻找青芝坞的门牌号码 瞬间就让使用公共电脑多小心 “键盘记录器”偷进口牛奶数量大幅增长 进口牛奶国产牛杭州学生获得中国汉字听写冠军 选手都杭州滨江137路138路环线改道 一国家公务员考试 每4个国考生就有1个杭州工地师傅将泥浆水扫入雨水管口 被接下来一周都是好天气 好好享受秋高气公租房可以在网上配对湖州:高速服务区燃起大火 乘客围观以浙江省正风肃纪小组突同车同出入口不同收费价 浙江省公路局杭州被评为“2013中国最受欢迎旅游美国评中国最佳小学500强 浙江28台州两夫妻垃圾堆捡到装硫酸的塑料桶 温州:男子持刀砍死老乡抽烟后离开 系烈火英豪叶凯靖湖州:女子闯红灯被罚款20元 恼羞成杭州地铁湘湖站站长辞职信:直指地铁运先天脑瘫不能阻止一颗顽强的心 王益楠“象山小白礁Ⅰ号沉船”水下考古全面启浙江高职院校自主招生拉开帷幕 “校考十年没联系的同事 我想还你钱赵薇晒老公女儿背影照新华社惠灵顿分社通过新华网向全国人民走笔:达沃斯见证中国故事返璞归真缪瑞林当选南京市长:把权力关进制度的交通部未发文 除夕高速是否免费七省份外交部要求播放辱华节目的西班牙电视台安倍称只要对参拜做出诚恳解释 就能获白思豪接替布隆伯格宣誓就任第109任伦敦股市股指27日上涨一伙武装人员闯入伊拉克萨拉赫丁卫星电俄为销毁叙化武所提供设备已抵达叙港口瑞士团体欲改“天气预报”式国歌北京“井下人”搬进职工宿舍:“原以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