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开发商雇人打伤维权业主 不仅房价跌连房屋质量也缩水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5:50

网曝济南开发商雇人打伤维权业主

8月23日,在济南黄冈桥下400米处, 济南恒生望山的业主堵路,疑似开发商雇佣社会人员与维权业主发生冲突,有人被打伤,济南警方派出大量警力维持秩序。

网曝济南开发商雇人打伤维权业主

据早前报道:恒生望山是省城一个在建楼盘项目,近日有市民反映,短短半个月内,该楼盘房价从8000元左右调整至6000元上下,这让原先以高价买房的不少业主难以接受。售楼处表示,低价房只是为数不多的几栋尾房,但业主不认可这一说法。

网曝济南开发商雇人打伤维权业主

业主李先生告诉记者,业主们经常在QQ群里相互交流,因此谁的房价多少大体心里都有个数。比较有戏剧性的是,一位业主购房时的价格为8000元每平米,但半个月后房价变为6000多元每平米,他的房子面积89平,算起来半个月就多花了17.8万元。如果买的大户型,缩水情况更严重。

多位业主告诉记者,恒生望山的降价行为是从7月底开始的,当时的宣传册上已经开始以6000多元每平方米的广告来吸引购房者。“自从业主开始质疑,售楼处就开始统一口径说最低7400元每平方。”李先生说。记者了解到,该楼盘由恒生地产开发,2014年1月开盘,项目规划有3栋住宅和2栋公寓。“我们只是针对一些尾房进行处理。”该楼盘售楼处销售经理孙晓婷告诉记者,低价的尾房并不多,只占所有楼房中很少的一部分。

网曝济南开发商雇人打伤维权业主

“原先的许多承诺没有体现在合同中。”业主周先生愤愤不平。他告诉记者,之前购买房子的时候,恒生望山售楼人员承诺的公摊面积为18%左右,门窗为铝合金,楼层的挑高为3.3米。但是拿到合同后,他们发现公摊面积一下子变成了23%,门窗也变成了塑钢,楼层挑高也变矮了,成了2.9米。图为现场,有打人者被抓。

网曝济南开发商雇人打伤维权业主

“交完首付之后我们才拿到合同,仔细一看就发现不少问题。”周先生说,让业主们更为纳闷的是,恒生望山项目同一楼层同一户型的面积竟然有差别,“我们后来做了一个统计,业主写下自己的门牌号,一比较发现楼上楼下面积竟然不一样。如果是不同单元或不同楼栋还有情可原,但是上下楼的面积怎么会不一样呢?”图为现场。

网曝济南开发商雇人打伤维权业主

  图为现场的民警。

网曝济南开发商雇人打伤维权业主

  图为现场。

民政部新闻办官微:“冰桶挑战”应避免本月起赴藏旅游大巴将配跟车民警 限客亨氏米粉铅超标 顾客质疑公告没诚意省消保委约谈宝马:检测费全退 水箱三惠尖角脆内包装有封箱胶带?泡吧金牌蛋糕保质期内发霉?老北京饼干里面的绳子哪来的?全国46限购城市多已解限 限购松绑救明星吸毒密集被抓内幕:影视公司举报争广州一“裸官”贪腐近4亿元 破当地纪湖南小伙硕士毕业留疆 资助160个新央行揭秘洗钱活动 丈夫受贿妻子洗钱全国最大卖肾案终审宣判:贩肾51枚1带薪休假明年6月前出细则 中小学可安《深爱食堂》整档:红烧肉当加班已成常态,唯有红烧肉陪伴《深爱食堂》:红烧肉制作秘籍年轻人打拼先从红烧肉开始杭州房价为何如此高?《深爱食堂》整档:黑芝麻糊谁来关爱空巢老人《深爱食堂》:黑芝麻糊制作方式屌丝大鹏翻身当律师谁来给女神一个家?《深爱食堂》整档:蛋炒饭华少练就好舌头的秘密居然是这货蛋炒饭制作方式蛋炒饭也救不了异地恋陈欢转行养奶牛习近平在蒙古国媒体发表署名文章档案公布:日军侵华细菌战滔天罪行俄罗斯一女子生下69个孩子 刷新吉尼中纪委通报6起纪检干部违法案谢霆锋自曝离婚后缺爱 难忘“锋芝恋”哪些人选择改变自己的性取向赵本山范伟分手赵薇陈坤闹翻老婆阻挠不让看球 老公玩狠假报警吴尊汪峰陈坤周迅林志颖揭秘娱乐圈隐婚复杂的男女闺蜜宋茜尼坤林更新周冬雨吴宋丹丹摔跤致骨裂 打石膏坐轮椅现身机就爱小萌娃! 郭富城变身“怪叔叔”小区多出12个车位机动车道喷涂楼盘字样 开发商称不知“人皮面具狂魔”疯狂作案 分分钟吸杭州:购车公证明天下午5点截止夏宝龙在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象限仪流星雨"或达最大值 今晚观测温州市民巧用手机打车软件 最高可减8浙江女篮受罚队员就罢训行为道歉 望进烈火英豪叶凯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