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自曝离婚后缺爱 难忘“锋芝恋”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3:56

  《12道锋味》节目图

主厨谢霆锋为了帮张家辉为寻找与太太属于心底的那道美食,一波三折、百转千回。霆锋也更是在节目中透露难忘“锋芝恋”,自爆渴求“张家辉式”完美爱情。

谢霆锋曝离婚后缺爱 柏芝是过不去的坎儿

在第一期与范冰冰体验过巴黎一日情侣后,本期节目中,谢霆锋请来了自己的好兄弟张家辉,两人一同前往澳大利亚寻找张家辉当年和太太一起品尝的那道美食。张家辉在节目中对谢霆锋说:“我十年前就和太太在澳洲结婚,在澳洲吃了一道菜,我们都觉得印象很深。如果你能找回这道菜,我也一定会记住你!”为了圆张家辉的这个梦,谢主厨展开了一场发现之旅。

在找寻那道菜的过程中,观众无法感知到张家辉和他太太的感情,但是霆锋和家辉之间浓浓的情谊却在镜头前一展无余。两人的渊源要追溯到2008年,当时两人联袂主演的电影《证人》上映,席卷整个亚洲。该影片为张家辉赢得了包括香港电影金像奖和台湾金马奖在内的共7个影帝。同样表扬出色的谢霆锋却铩羽而归。正当大家为谢霆锋惋惜,锋粉和辉粉在网络上互掐的时候,2010年,两人再次联手出演影片《线人》,而这次成就的是谢霆锋。值得一提的是,张家辉和谢霆锋凭借《线人》所获得的小金人,均是两人第一次染指影帝,且在表演中两人互不抢戏,默契程度超出一般。

而从张家辉的个人经历来看,可谓是事业爱情双丰收。18年情路,一路通畅,连个绯闻都没有。而谢霆锋在经历的“锋菲恋”的遗憾之后,又遭遇惨痛的“锋芝恋”。对一段善始善终的完美爱情到底有多渴求,这就不言而喻了。在听到张家辉想要找回自己与太太结婚时所品尝的那道没事时,谢主厨也深深的被张家辉对太太的爱恋所感动。这一刻,张家辉的爱情灵魂附体,它不仅属于张家辉,它也属于谢霆锋。谢霆锋表示:“这是最纯粹的对爱情的向往和憧憬!”

作为谢霆锋的帮忙嘉宾,房祖名对于霆锋如此大费周折的行为表示不理解:“你干嘛这么着急,一定要飞来这边找,其实我们就叫辉哥买个钻石、名牌包包或是佛牌啊、签名啊,随便一堆就可以让嫂子开心。”对于房祖名的不理解,谢霆锋只用一句“有些东西,不是物质就可以解决的”就将其秒杀,这也是谢主厨对“张家辉式”爱情渴求的又一佐证。

在节目中,谢主厨独自一人做出了张家辉所要的那道美食,却被批判味道、形状、颜色都不一样,随即谢霆锋又使出杀手锏,探访一位神秘大厨求助。谢主厨最终能否成功找到张家辉记忆中的美食,又能否收获“张家辉式”的爱情,更多精彩尽在《剧透》。

《红酒俏佳人》小清新李晟逆袭惹人爱朴瑞俊白珍熙被曝已交往一年 双方均予女学生身高1.35米 高考超一本线6《反贪风暴》曝古天乐剧照 获封“最李沁毛晓彤徐璐 二三线貌美女星女配气浙江省公安厅集中打击传销 5天捣毁3汪峰章子怡辟谣“下月求婚” 强调演唱三浦春马武井咲北川景子被曝片场耍大牌女孩喝饮料求创意舌头卡入瓶中女孩喝饮料求创意舌头卡入瓶中AKB48柏木由纪上节目疑似露点引骚韩团JYJ公开主打歌MV预告片 王者陈数旧照被讽似村姑 网友:撞脸葛优!陶喆将按传统仪式完婚 任女友选婚纱预吴亦凡更新社交页面 韩粉丝反应两极化杨坤偏爱女学员 回应那英调侃称哪都大吴奇隆被问婚期学狗叫 强调还无打算(蔡琳与高梓淇结婚照将在首尔拍摄(图)王珞丹晒奔跑背影照 遭网友调侃:一路阿娇晒拍戏受伤后X光片:脊椎真的是各《中国好声音》回应过度修音:追求声音镇海:嫖娼举报卖淫女 男子故地游被砍杭金衢高速铝条埋祸根8车爆胎《美人制造》杨恭如剧照曝光 惊悚“白《好声音》刘至佳爱吃辣椒 和好声音学贝克汉姆与路人停车场起冲突 发怒竖中没了质量,肯德基麦当劳何以立足?田亮伊一亲吻剧照曝光 网友:别让叶一李咏晒妻女美艳合照 网友赞女儿似&q好事近? 曝章子怡探班《好声音》与汪哪些人选择改变自己的性取向赵本山范伟分手赵薇陈坤闹翻老婆阻挠不让看球 老公玩狠假报警吴尊汪峰陈坤周迅林志颖揭秘娱乐圈隐婚复杂的男女闺蜜宋茜尼坤林更新周冬雨吴宋丹丹摔跤致骨裂 打石膏坐轮椅现身机就爱小萌娃! 郭富城变身“怪叔叔”小区多出12个车位机动车道喷涂楼盘字样 开发商称不知“人皮面具狂魔”疯狂作案 分分钟吸杭州:购车公证明天下午5点截止夏宝龙在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象限仪流星雨"或达最大值 今晚观测温州市民巧用手机打车软件 最高可减8浙江女篮受罚队员就罢训行为道歉 望进烈火英豪叶凯靖湖州:女子闯红灯被罚款20元 恼羞成杭州地铁湘湖站站长辞职信:直指地铁运先天脑瘫不能阻止一颗顽强的心 王益楠“象山小白礁Ⅰ号沉船”水下考古全面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