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又现奇葩商机:为“剩女“打造单身婚礼圆新娘梦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14:04

  为帮助许多单身职业女性或离婚女性体验婚礼的感受,日本一家公司推出了这种“单身婚礼”服务。

  针对单身职业女性

  如今,你不必再自怜自哀。据英媒报道, 在日本,一种只为一个人准备的婚礼正在日渐流行。

  为单身女性圆梦的这家名为Cera Travel的公司,其总部位于日本南部城市京都。从今年6月份开始,该公司开始提供名为“单身婚礼”的新式服务,目标主要针对单身职业女性。这些女性为了追求事业,往往不会遵循日本传统的结婚模式。与此同时,那些离婚后想要再次体验婚礼感受的女性也成为该公司的客户。

  婚礼专业人士打理

  据报道,截至目前为止已经有10名女性享受了这项服务。其费用大约为1700英镑(约合人民币1.6749万元)。

  根据安排,这些单身女性可享受到婚礼日的所有乐趣。活动为期两天,客户可在船上穿上公司为她们量身定做的婚礼服,她们还可选择自己喜欢的花束。当然,公司还会安排专人为她们精心化妆并做一个令客户满意的发型。如果愿意,客户甚至可选择一名男性陪同她们拍照。该公司表示,住豪华酒店没“职业新郎”的事,多数顾客拍完婚纱照后邀请男友来与她们度过“新婚”之夜。

  公司发言人说:“所有的细节都由婚礼专业人士进行打理,这绝对是一个独特的体验。”

  剩女带来不少商机

  数据显示,近30年来,30岁至34岁男性未婚率从14%升至47%,同年龄段女性未婚率从8%升至32%。不少人看到商机,婚介机构自不必说,各种媒体也纷纷加入这股热潮。 (阿南)

张柏芝林心如秦岚萧亚轩盘点被岁月糟蹋赵丽颖谢娜赵本山吴镇宇杨坤 成名后被张柏芝林心如秦岚萧亚轩盘点被岁月糟蹋孙俪刘诗诗熊黛林张歆艺女星走红前素颜大小S范冰冰谢娜赵薇柳岩明星年轻时雷蒋欣娄艺潇袁姗姗张檬盘点眼熟却叫不上蒋欣娄艺潇袁姗姗张檬貌美眼熟却半红不赵薇范冰冰杨幂刘诗诗唐嫣戚薇女星心机刘诗诗杨幂刘亦菲张柏芝盘点惊艳死人不钟欣桐赵薇王菲汤唯明争暗斗反目成仇的巩俐章子怡毛阿敏韦唯赵本山范伟 打大小S范冰冰谢娜赵薇柳岩明星年轻时雷钟欣桐赵薇王菲汤唯明争暗斗反目成仇的蒋欣娄艺潇袁姗姗张檬盘点眼熟却叫不上张柏芝林心如秦岚萧亚轩盘点被岁月糟蹋蒋欣娄艺潇袁姗姗张檬貌美眼熟却半红不赵薇范冰冰杨幂刘诗诗唐嫣戚薇女星心机刘诗诗杨幂刘亦菲张柏芝盘点惊艳死人不钟欣桐赵薇王菲汤唯明争暗斗反目成仇的范冰冰杨幂刘诗诗赵薇女星红颜祸水造型袁姗姗娄艺潇张檬貌美眼熟却叫不上名的谢霆锋曾宝仪刘恺威王诗龄最给父母长脸文根英朴信惠张根水韩国童星谁变美谁长刘诗诗杨幂刘亦菲张柏芝盘点惊艳死人不Jessica&Krysta张柏芝林心如秦岚萧亚轩盘点被岁月糟蹋赵丽颖谢娜赵本山吴镇宇杨坤 成名后被张柏芝林心如秦岚萧亚轩盘点被岁月糟蹋孙俪刘诗诗熊黛林张歆艺女星走红前素颜大小S范冰冰谢娜赵薇柳岩明星年轻时雷走红毯大红大紫的女星:巩俐高圆圆倪妮SM家族合照TOP10 exo鹿晗昌吉林:长春一高校新盖公寓宿舍楼外墙保EXO鹿晗宋茜金秀贤李敏镐 明星机场明星捉奸现场揭秘:吴千语探班林峰 佘崔永元频繁捞金被质疑 称再过两三年将杨幂孙俪大S李湘白百何 最有范的明星杨幂姚笛佟丽娅郑爽柳岩女星整容前照片金正恩夫人李雪主啦啦队时期视频曝光 郑爽李沁古力娜扎邬靖靖徐璐 90后美韩国夜生活实录:啃胸摸乳黑丝袜 看夜黄牛曝iphone6内幕中国中华老字号精品博览会9月26日绍富阳15岁少女负气出走 去嘉兴见网友斯威士兰开选秀女 近10万处女接受国济南:开发商雇人打伤维权业主 不仅房档案公布:日军侵华细菌战滔天罪行俄罗斯一女子生下69个孩子 刷新吉尼中纪委通报6起纪检干部违法案谢霆锋自曝离婚后缺爱 难忘“锋芝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