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俐章子怡毛阿敏韦唯赵本山范伟 打死也不同台明星南宁二十八中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18:06

点击看下图

韦唯跟毛阿敏当年合唱过一首《伸出你的手》,但后来因为争歌事件坚决不再同台合唱。

点击看下图

巩俐和章子怡虽然同为谋女郎,但就是不同台,合演的一部电影也是在事先不知情后勉强合作的。

点击看下图

由于被甩,好强的蔡依林私下和经纪公司达成不收周杰伦新歌、不与周杰伦同台的政策。

点击看下图

私底下的大S是非常排斥和前男友同台,有大S就没有蓝正龙的局面,让想让2人合作的相当头痛。

点击看下图

范冰冰和赵薇现在发展的都还不错,但就是谁也不服谁,明里暗里都在较劲,也不同台演出。

点击看下图

凭《功夫》一炮而红的黄圣依,由于和周星驰关系破裂,两人都私下表示没半点关系了。

点击看下图

李宗盛和林忆莲虽然是夫妻也是合作者,但是很少同台演唱,离婚后更是从没同台演唱过一次。

点击看下图

黎明与舒淇爱得相当惨烈,由于各方面的原因,最终,这段恋情惨淡收场,两人也是坚决不同台。

点击看下图

赵本山和范伟可已说是春晚一手捧起来的,但以后要想再看到两人在“春晚”一起演小品恐怕不可能了。

点击看下图

赵本山和范伟可已说是春晚一手捧起来的,但以后要想再看到两人在“春晚”一起演小品恐怕不可能了。

湖州:经过万里辗转 1600只湖羊终市民去4S店做小保养 谁料到发动机却习近平会见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习近平会见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邻里故事:酒后闹事 只因邻居老人缺温暖都市:寻子二十载终团聚 夫妻献锦宁波:小偷真的有“眼力” 偷走近百万女子与猩猩12年后重逢深情相拥奇葩男子称自己冷求抱抱 顺手偷走女友报道追踪:脚夹进电梯的男孩 两根脚趾餐饮业叫停“最低消费” 细则未出台点赞!老外阻轿车违规上自行车道新闻分析:为了更开放的世界经济习近平会见法国总统奥朗德新闻分析:为了更开放的世界经济习近平:中方有信心当好2016年G2习近平会见法国总统奥朗德习近平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九次峰会李克强:市场定价给了消费者更多选择的国务院400多亿元减费“礼包”释放出李克强:市场定价给了消费者更多选择的高校讲坛不是教师的私人领域高校讲坛不是教师的私人领域文艺工作者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文艺工作者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胃癌晚期诱因竟是小时候嚼碎喂食完整版:师徒相见深情相拥 赵文卓回忆挑战大女人版《Nobody》武术小子梦想到少林寺学习观摩毁三观!夫妻爱同一男子三人同居Angelababy汤唯林心如海清 running man跑男情史:金钟f(x)宋茜出道前旧照维尼夫妇婚纱照张柏芝林心如秦岚萧亚轩盘点被岁月糟蹋赵薇林志颖刘诗诗张国荣明星惊为天人的蒋欣娄艺潇袁姗姗张檬盘点眼熟却叫不上日本又现奇葩商机:为“剩女“打造单身走红毯大红大紫的女星:巩俐高圆圆倪妮SM家族合照TOP10 exo鹿晗昌吉林:长春一高校新盖公寓宿舍楼外墙保EXO鹿晗宋茜金秀贤李敏镐 明星机场明星捉奸现场揭秘:吴千语探班林峰 佘崔永元频繁捞金被质疑 称再过两三年将杨幂孙俪大S李湘白百何 最有范的明星杨幂姚笛佟丽娅郑爽柳岩女星整容前照片金正恩夫人李雪主啦啦队时期视频曝光 郑爽李沁古力娜扎邬靖靖徐璐 90后美韩国夜生活实录:啃胸摸乳黑丝袜 看夜黄牛曝iphone6内幕中国中华老字号精品博览会9月26日绍